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李晨恋情三周年 低调现身美国机场享受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09:1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9日,有网友晒出了在美国机场偶遇范冰冰和李晨的照片,表示范冰冰和李晨两人一同手牵手现身,十分甜蜜恩爱。

  据悉,范冰冰和李晨两人一同现身美国拉斯维加斯,李晨十分贴心的推着所有的行李,并且手牵手拉着范冰冰走在机场,两人之间十分甜蜜幸福。根据粉丝们的表示,两人一同现身是因为李晨的新戏在美国开机,范冰冰是去美国探班的,而这一天也刚好是5月29日两人公开恋情三周年的日子,满满的幸福。

  2015年范冰冰和李晨两人通过社交平台公开了两人的恋情,两人因为电视剧《武媚娘传奇》而相爱,公开恋情的时候也已经在一起很长时间了,当年两人公开恋情还火了“我们”体。公开恋情的两人也爱的十分高调,会在微博互动秀恩爱,而且微博头像也都是情侣版的,两人一起参加谈话节目也公开了对彼此的心意。范冰冰更是表示从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就没想过要分开,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非常好。

  虽然彼此身为艺人都很忙碌,不过两人依旧会抽时间见面,也会进行电话粥等等,沟通感情,去年范冰冰生日的当天李晨求婚范冰冰,而范冰冰也喜极而泣答应了求婚,不过因为两人的工作都很忙,因此目前还没有考虑过婚礼的事情,两人也曾表示等忙完了这段时间会考虑,因为结婚是一件大事,有好消息了也会通知大家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