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皮一下很开心!雷佳音被问及是否有信心拿最佳男主角 回答:没有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5:2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入围名单日前公开,最佳男主角方面入围了5名优秀的演员,包括吴秀波、何冰、张嘉译、胡歌以及雷佳音,而雷佳音在被问及是否有信心拿下最佳男主角的时候,则是十分调皮的表示:“没有。”

雷佳音
 

  近日,雷佳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记者问及雷佳音对于提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是否有信心拿下这个奖项,而雷佳音则向自己表示你可以大声一点问我这个问题,记者又大声提问了一下,原本以为雷佳音会斗志昂扬的表示有信心,但是总是会有你想象不到的回答出现,雷佳音清了清嗓子十分慷慨激昂的表示:“没有!”十分调皮了。

  雷佳音表示:“其实入围者之间相互都是认识的,谁爱拿谁拿,大家都认识,你怎么说呢,如果我说希望何冰老师拿奖,那么之后怎么和张嘉译交代呢,怎么和胡歌交代呢,又怎么和吴秀波交代呢,这没法交代,所以就是爱谁拿谁拿吧,反正我年龄最小,提了名就算是荣幸了”同时还不忘再次提醒大家自己是入围者中年龄最小的。

  雷佳音是入围者中年龄最小的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讶,没想到雷佳音居然是年龄最小的,比1982年出生的胡歌还小,这确实让人没想到。雷佳音是1983年出生的,比胡歌还小一岁,而且胡歌是雷佳音的师哥,两人都是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网友们也不忘调侃表示:“你是年龄最小的,也是头围最大的。”

  此前,雷佳音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中的角色入围了第2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与何冰、张嘉译、胡歌、吴秀波等人争夺视帝的桂冠。雷佳音在《我的前半生》中饰演陈俊生,这个角色虽然出轨,但是却让人很不起来,雷佳音的表现也很精彩,圈了很多粉,提名上海白玉兰奖也是很多人认可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