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佟丽娅张鲁一新剧《爱国者》最另类的男演员杜冠儒超燃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13:37: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超燃抗战史诗巨作《爱国者》张鲁一、佟丽娅、芦芳生、杜冠儒、带你还原最真实 1931到1945年东北抗日

  《爱国者》描述了东北抗日联军和东北爱国之士最真实的抗日历史! 该剧讲述了中共特工宋烟桥寻找传奇英雄颜红光并最终成长为颜红光,带领各路爱国者奋勇抗敌的故事。

  夏天很热,这个戏很燃,摄制组632位工作人员经历了128个日夜,承受零下二十多度到零上四十多度的极端温差、跨越凤凰山、哈尔滨、金龙山、旅顺、常州、4个省市,5个地区8000里迢迢路途,震撼打造热血传奇史诗大剧。

  杜冠儒饰演的程斌 从佳木斯贵族子弟到哈尔滨的黑老大,从为了图财到以抗日为己志,从为了“国”到为了“家”,抗日我是认真的。——程斌

  在这部史诗大戏《爱国者》里,演员杜冠儒诠释的程彬是《爱国者》里最为另类的一位主演。佳木斯贵族出生混成黑帮老大有勇有谋的他击杀日寇成瘾。

  后来结识了张鲁一饰演的宋烟桥投身抗日革命,骁勇善战智谋超群的他更被日军称作,最为致命的抗日将领日军的肉中刺眼中丁,只要杀了宋烟桥或者程彬,抗连就会变成无头之师无法继续战斗!是抗联队伍中最有智谋的将领堪比宋烟桥。

  杜冠儒坦言:“演员最重要的是能通过自己全心全意的表演让观众记住角色本身,接到这样一个角色也让自己信心十足,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程斌这个角色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抗日联军一派的杜冠儒饰演程斌,却也和饰演岸谷雄一的芦芳生有很多的对手戏,这其中有什么隐情呢?请关注《爱国者》程斌的故事线寻找答案吧,6月9号

  江苏卫视 爱奇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