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一博《创造101》鼓励选手 传递偶像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10:1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由腾讯视频打造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 101》迎来了二次公演。在此次公演的舞台上,选手们围绕唱作、声乐以及舞蹈三个方向,带来了风格各异的表演,展现最闪亮的自己。较第一场公演而言,选手们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已经有了质的飞跃,除了选手们废寝忘食的练习,更得利于背后导师们的倾囊相助。本期导师教室曝光后,王一博对选手的心理辅导,令所有人惊叹于这个 21 岁大男孩内心的强大力量。

王一博1

  练习室里不仅有女团成员们的挥汗如雨,也有导师们的谆谆教诲。在验收孟美岐组《忐忑》舞蹈时,王一博从歌曲风格角度出发,分析歌曲虽然魔性但 beats 很强,因此教导大家表情管理时需要再严肃凝重一点,有理有据令人信服。在教导赵尧珂一组时,成员杨晗因顺位较低无缘所擅长的 Vocal 组而情绪低落,王一博见状立刻化身人生导师语重心长鼓励杨晗用实力回击质疑:“把别人帮你决定的东西,你都做的很厉害的话,也会让别人心服口服”暖心的一席话不仅安抚了学员的情绪,更鼓励学员刻苦训练证明自己,说话技术堪称一流。被王一博鼓励后的杨晗泪眼婆娑,观众也被一博老师的暖心浓汤触动感染潸然泪下,“被王一博说哭了”的弹幕也被刷到飞起,想必王老师这段人生语录也勾起所有为梦想努力奋斗人们的共鸣。年轻就该有无畏的力量,在光芒打亮梦想的路上,也许挫折和质疑会萦绕在你奋斗的路上,唯有努力和实力才能助力你用最美的姿态迎接成功的曙光。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王一博导师还会为大家带来哪些惊喜与光彩,让我们相约周六晚腾讯视频《创造 101》!

王一博2
王一博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