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品牌官》本周六收官 钟丽缇匠心之旅收获满满惊喜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11:24:56   来源:华声娱乐   

  备受关注的《超级品牌官》已播出五期,本周六晚即将收官。节目播出中收到众多好评,台儿庄的寻梦之旅让人心神驰往,好当家海参小镇的“海泥”大战让人爆笑连连,马大姐酥糖鼓励我们要勇敢告白,亚宝药业丁桂品牌教会我们用心读懂宝宝的感受。一路走来,品牌官钟丽缇、范明、汪聪和麦克隋带领我们探索品牌价值,传递中国骄傲,为美好生活加速!

  四位品牌官为争夺匠心徽章,纷纷秀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中国通”麦克隋一路神助攻,自己却水逆不止;“鬼马少女”汪聪惊现“大力神功”打鼓打镲样样在行;“邢捕头”范明大秀演技屡斩难关;身为“时尚辣妈”与“普通话黑洞”的钟丽缇更是笑点频出,亮点不断。从第一期到第五期,钟丽缇在匠心之旅中收获了满满的惊喜,不仅有公公婆婆“突袭”探班,更是收到了范明亲手制作的喜糖,还即将迎来第四胎。

  “最美辣妈”钟丽缇泪洒台儿庄求婚现场 化身“人鱼公主”探索好当家深海秘宝

  在台儿庄古城中,钟丽缇被两位年轻工作人员淳朴的爱情所打动,她现身说法,为准新郎官加油打气,并在求婚现场感动落泪:“爱情是最大的力量!”最喜欢安排惊喜的钟丽缇万万没想到,节目组也给她准备了一个“惊喜彩蛋”:张伦硕父母“突袭”探班。公公婆婆的鼓励让钟丽缇激动得“熊抱”不停。

  在台儿庄古城,品牌官“寻梦”古城美食,“造梦”求婚现场,“圆梦”音乐狂欢,在感受“天下第一庄”独特韵味的同时,也领会了古城的匠心和深厚的人文底蕴。船妹子、柳琴艺术家、南狮和威风锣鼓的表演者等,都是匠心精神的传承者,他们不仅传承了工匠技艺,也为台儿庄古城注入了新活力,让这座文化古城再次焕发蓬勃朝气。

  20年后钟丽缇再现“人鱼”形象,“大闹”好当家海参小镇,探索养肤秘诀。一入海泥地,女神便化身“拼命三娘”,跌倒之后也要继续匍匐前进,被麦克隋一把扛起转圈也坚持到底,最后顺利抢夺捕捞设备,成功探索深海秘宝。钟丽缇还被好当家的海参成功圈粉,在节目创意视频中透露自己的护肤秘诀就是吃海参!

  在探索深海秘宝的过程中,品牌官们不仅get养颜秘诀,也get到了好当家的匠心精神。捕捞环境再艰辛也十年如一日坚持的捕捞人员,只为输出质量优等海参的专业标准生产线,致力于为更多普通人美好生活加速的企业文化,让我们看到,国货品牌的崛起绝不是偶然,它的背后,是一大群人对工匠精神的坚守、对品质始终如一的严格要求。

  范明制作马大姐酥糖祝女神早生贵子 “资深宝妈”钟丽缇携手亚宝分享育儿经验

  传出备孕喜讯的钟丽缇现身马大姐食品公司,学习制作手工酥糖。少女心爆棚的她沉浸在糖果世界中,细心制作,为每一颗酥糖注入浓浓的爱意。众所周知,酥糖常常被称作喜糖,多用于喜事。“邢捕头”范明更是“神助攻”,双手奉上喜糖,祝钟丽缇早生贵子。开心接下喜糖的她,疑似好事将近。

  品牌官们向马大姐食品学习手工酥糖制作,不仅勾起了儿时甜蜜的回忆,也回顾了马大姐品牌风风雨雨的28年,了解到马大姐食品坚守匠心精神,用真心诚意制作一颗颗糖果,传递的不仅是停留在味蕾上的美味,更有一代代人的快乐与手艺的传承。此外,品牌官们还同马大姐一起走进校园,走近学生,用新手段为品牌注入新生机。

  在亚宝药业,“资深宝妈”钟丽缇携手丁桂品牌分享自己的育儿经验,建议妈妈们从视觉和听觉两方面来改善宝宝不爱吃蔬菜的问题,也可以让孩子多吃山药、山楂等开胃的食物。在现场,钟丽缇还亲自示范起了自己的“育儿绝招”——健脾营养餐,并用接地气的“亲妈范儿”神速get小朋友们的喜好。此外,女神还爆料称自己明年还会有一个小宝宝。

  爱宝贝就要懂宝贝。通过一系列的实践,品牌官们不仅学习到了呵护宝贝的知识,也领会到了亚宝药业坚持用匠心制作产品的工匠精神。亚宝药业成立40年以来,不断创新,诚信做人,用心做药,其工匠精神早已深入每一位员工的心中。正是因为对匠心的坚持,亚宝药业不断发展壮大,实现了高品质与高效率的结合,打造出民族品牌新篇章。

  本季,品牌官们的匠心之旅即将迎来终章。四位品牌官来到了特色乳酸菌饮料领航者——均瑶集团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处江南水乡的均瑶乳业,积极运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工艺,已守护人们的健康24年,并正在进一步扩大健康板块发展。品牌官们同均瑶味动力一起,掀起全城热舞高潮,为健康生活增添动力。“最美辣妈”钟丽缇与萌娃共舞,怎料到麦克隋领衔最辣老年广场舞来“踢馆”,其中七旬大爷身怀绝技,现场劈叉惊呆众人。两组舞蹈对决,谁将赢得匠人青睐?

  汪聪调制的独门“夏日特饮”是否能替她打破“最损队友”称号,助“麦聪队”赢得销售冠军?更有“刑捕头”范明的神配合,“钟范队”花式投球乐翻众人。“超级品牌官”的荣誉最终花落谁家?本周六晚21:20,山东卫视《超级品牌官》为你揭晓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