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月天玛莎宣布妻子诞下龙凤胎 感恩妻子称自己很幸运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13:5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儿童节娱乐圈有很多好消息,继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公开了喜获麟儿的消息之后,乐团五月天成员贝斯手玛莎也宣布妻子在五月诞下了龙凤胎,称双子座的弟弟和妹妹已经来到了,感谢妻子称自己很幸运。

 

  玛莎发文写道:“2018年五月,双子座的弟弟和妹妹,终于在家人朋友们殷殷的期盼中,一起加入我们的家,来到了这个世界。”并且还表示生活是多么的美好。玛莎公开妻子诞下龙飞胎的消息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祝福玛莎,留言写道:“五月出生的龙凤胎是五月天的礼物吧”、“龙凤胎啊!!!恭喜甜甜当爸爸啦!!!两个小甜甜啦啦啦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啊!!”、“真哭了 小甜甜有了兩個小小甜!!!太棒了啦!!!!恭喜当爸爸了”等等。

  玛莎与妻子谢苇怡两人在很早就已经相恋了,一直是不婚主义的玛莎在遇到妻子之后也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于2014年11月21日宣布结婚,其实早在之前的演唱会上,玛莎就被目击到无名指佩戴着婚戒,被传好事将近,而2014年11月21日,玛莎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与妻子两人的无名指刺青照片,正式公开了结婚的消息,同时,玛莎也成为了五月天中第三位结婚的对象,2015年,玛莎与妻子在希腊举办了简单温馨的婚礼,乐团成员也都到场祝贺。

  玛莎的妻子谢苇怡是KiiTOBoutique皮衣品牌负责人兼服装总监,是一个长相是十分温婉漂亮的女性,两人之间在咖啡厅甜蜜互动被拍,恋情也随之曝光,而随后玛莎也公开承认了这段恋情,并且表示会:“努力紧握、保护这微小却珍贵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