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零点为杨丞琳庆生 我家少女生日快乐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08:2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是杨丞琳34岁的生日,在生日的前一天,家人们已经提前为杨丞琳庆生了,杨丞琳也表示很感谢,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切蛋糕,但是真的很幸福,平淡又日常,非常没好。而李荣浩也在4日零时准点为杨丞琳庆生,亲切的称呼杨丞琳为少女。

  李荣浩零时准点为杨丞琳庆生,他写道:“祝我家少女 生日快乐 ”虽然没有艾特杨丞琳,但是大家都知道是在为杨丞琳庆生,而杨丞琳也在之后留言表示害羞并且配了一颗大大的爱心,表明自己的心意。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杨丞琳生日快乐,发文:“祝福生日快乐,真的是好幸福啊”、“生日快乐,一定要狠狠的幸福,你们在一起很美好”、“太准时了啊,每年都是这个时间,有心了”当然也有催婚团上线打卡,称希望两人快点结婚。

  杨丞琳和李荣浩两人虽然看起来似乎没有任何交集,但是两人却真的恋爱了,因为都是歌手出身,很喜欢音乐,彼此有着很多共同的话题,两人在一起很开心,也一起走过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恋情十分稳定,而李荣浩从2015年开始,每一年的6月4日都会零时准点f发文为杨丞琳庆生,虽然每一次都只是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不过这样的守候让粉丝们很感动。

  之前,杨丞琳在参加节目的时候也表示很欣赏李荣浩,称赞李荣浩很有才华而且很绅士,已经认定了李荣浩,而李荣浩也十分宠爱杨丞琳,在杨丞琳行李找不到的时候发文质问相关航旅,男友力十足。李荣浩曾担任《偶像练习生》导师,并且与练习生陈立农关系很好,陈立农回台湾举办活动,杨丞琳受邀参加,还表示自己是陈立农的师母,幸福满满,让人羡慕。而杨丞琳还亲自助阵李荣浩的演唱会,在现场大秀恩爱,超甜蜜。

  两人交往多年,恋情稳定甜蜜,有网友也表示希望两人一直幸福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