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力挺杨超越:很喜欢你的真实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08:49: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偶像选秀节目《创造101》目前正在热播,节目中的101位小姐姐也成为了网友们PICK的对象,尤其是孟美岐、吴宣仪和杨超越,三位选手人气超级高,拥有着无数的粉丝,而这其中练习生杨超越可谓是人红是非多,被很多人喜欢的同时也被很多人讨厌,不过杨超越真实的性格倒是圈了很多粉,比如颖儿,就表示自己很喜欢杨超越,发文力挺。

  颖儿表示看到很多人diss杨超越有点看不下去了,称赞杨超越长得好看性格也很好,同时也指出了杨超越的不足,唱歌和跳舞确实差了点,但是基础这种东西差一年就差了好多,但是自己看到了她的进步,喜欢杨超越的真实。同时颖儿还留言表示希望杨超越能够出道,面对有望们质疑自己收钱办事,颖儿称自己真的不认识杨超越。

  颖儿发文写道:“看到这么多人diss杨超越,我实在有点看不下去,确实长得很好看性格也很真实一个姑娘,跳舞唱歌跟其他小姐姐比是逊了点,但基础这东西就是这样,差一年就差很多,力不从心。特别是舞蹈,想协调都协调不了。但我看到了她的进步,@创造101-闻澜文化杨超越 我很喜欢你的真实,默默为你点赞。 ”颖儿微博公开之后大家也都纷纷支持颖儿,也有个别网友称杨超越的基本功太差了,让其他有实力的小姐姐怎么办,颖儿也耐心回应称,跳舞真的不是练一年能跟上的。颖儿还表示其他练习生自己也很喜欢,比如孟美岐和吴宣仪,但是杨超越确实有着自己的特点,很可爱,也给我身边的人翻出她的视频,我很喜欢她。

  杨超越是《创造101》节目中的人气选手,每一次的名次都排在前列,但是也有人对此提出了质疑,称杨超越实力和其他的练习生比起来差的不是一点半点,但是却总是排在前列,这对其他人来说不公平,而杨超越本人也回应了这样的质疑,称:“作为一个艺人,你必须要接受别人对你的质疑,所以没关系,你们随便怎么质疑吧。我粉丝给我投的,我就坐那,我跟你说我不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