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宫》:那时候宋智孝还不是“懵智”尹恩惠也是刚出道的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11:0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2006年的大热好剧《宫》吗?真的是一部让人少女心爆棚的电视剧,看着故事的中的浪漫情节,心情真的是砰砰的跟着跳啊,即使过去了十几年,现在看这部电视剧依旧能够感到满满的少女心和那种让人心动的初恋的情怀。

  《宫》的故事发生在21世纪的君主立宪制的大韩民国。当今皇帝李贤病危,太后决定年仅19岁的皇太子信尽快大婚为继任皇位做准备。而受全韩国少女爱慕的皇太子李信的准皇妃居然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同校高中女生申彩敬?!这是怎么回事呢?平民嫁入皇室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心早有所属的王子能真正爱上这个普通女孩吗?该剧由朱智勋、尹恩惠、宋智孝和金桢勋主演,是一部讲述宫廷爱情的罗曼史,该剧在2006年播出,距今已经播出12年了,不过只要提起这部剧,人们可是满满的话题说都说不完。

  当年主演这部剧的两位女主角尹恩惠和宋智孝都是新人刚刚出道,尹恩惠还不是女神也没有经历“衣服” 事件,而宋智孝也不是RM的懵智,两人都是刚刚出道的新人,在剧中担任主角也是头一次。虽然尹恩惠之前是女团出道的偶像,人气也很高,不过作为演员出道《宫》是尹恩惠出演的第一部作品,并且挑战十分有特点的角色,这个角色也让尹恩惠名声大噪,从一开始的不被看到,到后来的收视口碑双丰收,《宫》真的是那一年中最受欢迎的偶像剧了,而尹恩惠的人气也更加高涨,影视剧的邀约也不断,之后尹恩惠不断的挑战自己,出演了各种各样的角色,每一个角色都诠释的非常好,包括《葡萄园的那男子》、《咖啡王子一号店》、《对我说谎试试》、《拜托小姐》等都是口碑和收视十分不错的剧集,尹恩惠也因此被称为“韩剧女王”成为了很多心心目中的女神,虽然之前参加综艺节目因为衣服的事情被吐槽,但是尹恩惠的人气还是很高的,不久之后也会推出新作品。

  还有当年出演女二号的宋智孝,那个时候宋智孝因为电影《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在韩国影视界崭露头角,出演《宫》之后受到了大众的关注,人气飙升,后来的电影《霜花店》更是让宋智孝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不过真正让宋智孝圈粉的还是综艺节目《Running Man》,从这档节目开始,宋智孝就一直担任固定主持人,在节目中宋智孝与《宫》中的角色完全不同,是一个大大咧咧十分豪爽的女孩子,而且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即使是女孩子但是很多艰难的任务也会去努力完成,甚至比男孩子还要积极,这也让让宋智孝获得了很多人喜欢,加上性格的关系,宋智孝也被称为是“懵智”无论是在韩国还是在亚洲其他国家都是人气很高的,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多年,宋智孝有了一群铁杆粉丝,当年的“闵孝琳”也真的成为了受人瞩目的存在。

  不管怎么说,虽然电视剧中也有着一些不完美,不过《宫》真的是一部超级经典的韩剧,陪伴着很多人的童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