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神作!《大叔的爱》完美收官 让人少女心爆棚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4 14:0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田中圭主演,演员吉田钢太郎、林遣都共演等共演的日剧《大叔之爱》日前已经完结了,这部同性浪漫恋爱剧播出之后引发了巨大的话题和讨论度,6月2日晚间,播出的大结局更是达到了5.7%的高收视,刷新了自身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完美收官,让人十分不舍。很多看过这部电视剧网友表示这绝对是今年不可错过的一部日剧,一边让人少女心爆棚,一边又笑的不可开交,简直堪称是神作。

  《大叔的爱》是一部同性题材的电视剧,讲述的是田中圭饰演的直男春田创一原本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直男,但是有一天突然被男上司和男同事同时告白,被两人男人告白,这让春田创一有些慌张,两个男人一个是自己的上司,一个是自己的后辈同事,上司外表是大叔,但是内心里却是十分少女,甚至为了春田要和自己的妻子离婚,而后辈同事则是一名小帅哥,备受女孩子欢迎,长得特别帅气,这样突如其来的桃花运让春田有些不知所措,在与两个人的相处之后,春田的内心也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虽然因为题材的关系,该剧是深夜档播出,不过这并不影响它的热度和关注度,收视率也不断的高涨,从首播的2.9%到最后大结局的5.7%,真的是十分完美的逆袭。剧中的主人公春田创一原本是妥妥的直男,但是被两个男人同时告白也让他彻头彻尾的被掰弯了。虽然是“三个男人一台戏”不过这部戏真的是超级精彩了,每天都会有神一样的笑料包袱,让人笑到停不下来,而且剧中的故事故事也很少女心,虽然是很另类的爱情故事。田中圭饰演的男主角是房地产的销售人员,不过业绩很一般,几乎每个月都是垫底,而且长相也很一般,是资深单身狗,虽然自己喜欢漂亮身材好的女孩子,不过已经很久没有谈过恋爱了,虽然是很平凡的角色,不过却让小帅哥和老领导对自己动心,可见春田还是有着别人看不到的魅力的,剧中的人设是春田是老好人,和所有人的关系都很好,对人十分友善,而且还是一个热情帮助他人的人,性格很直率,不做作,开心了就是大笑,不开了就会难过,这样的人设不就是傻白甜女主吗,可想而知上司和后辈爱上他也是很有可能的。

  男主角人设很讨喜,那么两个男配角呢,一样让人很喜欢,上司黑濑今年55岁了,喜欢春田很多年了,可以为春田做一切事情,包括与老婆离婚,就是喜欢春田,而且很喜欢的那种,会暗地里偷偷的观察春田,与春田见面了也会很兴奋,像个小女生一样,据悉上司在这部剧中的设定是女主角;而后辈阿牧呢,他是一个全能型的男人,做饭、洗衣服,做家务,所有的一切都能够手到擒来,可以说是居家必备了,而且最关键的是很贤惠很帅气,有一大群女生喜欢着,不过阿牧只喜欢和自己一同合租的春田,更是在得知春田被部长告白之后立即就宣示了主权,称自己也喜欢春田,还不忘霸道一吻,真的是很厉害了,让人少女心爆棚啊。

  这部“三个男人一台戏”的《大叔的爱》绝度不比三个女人的故事差,而且豆瓣评分也很高,喜欢的话千万不要错过啊,可以算得上是今年的日剧最佳之一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