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生日李荣浩亲自下厨 充当摄影师为杨丞琳和好友拍照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5 14:0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4日是杨丞琳34岁的生日,男友李荣浩零时准点为杨丞琳庆生,十分宠溺的称呼杨丞琳为少女,言语中都是满满的爱意和甜蜜,让人羡慕,而李荣浩这已经是连续4年不间断的在凌晨为杨丞琳庆生了,网友们表示这样的男神就快嫁了吧,而除了发文庆生之外,李荣浩HIA发挥了自己大厨的好本事,亲自下厨为杨丞琳做菜庆祝。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在6月4日这一天迎来了自己34岁的生日,她也邀请了很多好友一起来为自己庆祝,当然不能少了男友李荣浩。李荣浩除了微博发文为杨丞琳庆祝,还亲自下厨为杨丞琳做菜,十分温柔体贴,杨丞琳也发文晒图认证男友的厨艺,感谢李荣浩。杨丞琳通过微博发文表示:“谢谢朋友们替我过生日,其实最主要是想请大家大吃一顿,谢谢母亲担任二厨,事前採买备料洗菜切菜,连几天准备很累人,大厨满头大汗炒菜也很辛苦,还好朋友们都吃得很开心,我也很开心@李荣浩,谢谢你,我爱大家,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平安”同时杨丞琳还晒出了这一次的菜单,包括螃蟹、蛤蛎、番茄炒蛋、小白菜肉丸、红烧肉等等满满一大桌子菜,让人看了十分有食欲,虽然杨丞琳文中并没有提及大厨是谁,不过文末感谢李荣浩则是泄露了李荣浩就是大厨的秘密,而这已经是李荣浩第二次为杨丞琳亲自下厨庆生了,幸福满满,感情甜如蜜。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李大厨真的是又有才华又贤惠,遇到这样的人就赶快嫁了吧”、“哎呀,好幸福的,每一年都会亲自下厨,真的是很宠了”、“辛苦李大厨了,生日快乐呀,要幸福哦”等等。

  其实李荣浩不仅在这一天担任大厨做菜,还充当了杨丞琳和好友们的摄影师,虽然杨丞琳晒出了多张照片,不过李荣浩却始终没有出镜,这也让网友们感到有些可惜和遗憾,纷纷表示希望下一次李大厨可以出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