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云南搜索素人歌手 芒果TV多元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11:3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全民互动歌唱活动第二站,6月9日下午,在云南昆明万达CBD广场激情开唱,从云南的芒果TV互动电视专区挑选出的近30名素人歌手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歌唱实力和舞台魅力。

  实力选手嗨爆全场 齐唱歌曲为节目预热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全民互动歌唱活动云南站,实力选手层出不穷,专业院校学生台风帅气,俨然把现场当做了自己的演唱会,与现场观众互动不停;更有云南当地音乐人带着自己的原创作品现场演唱,词曲全由自己完成,引来掌声阵阵;不仅有流行唱法,民族唱法选手的一首《龙船调》也为活动增添了一抹亮色。除实力选手涌现之外,《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全民互动歌唱活动云南站也迎来活动的首个组合,彝族的三位小伙子一登上舞台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特色的民族服装和唱法成为本场最吸睛选手。

  选手们在演唱表演曲目之余,也在现场集体合唱李健的代表作《传奇》,为《我想和你唱第三季》节目宣传和预热。

  台网联动寻找选手 全国5站连续开唱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全民互动歌唱活动由湖南卫视与芒果TV联合打造,从5月26日安徽站开始,在云南、江西、吉林、辽宁多省持续开展活动。活动提前在全国近50个运营商渠道项目的芒果TV专区进行推广与报名,每场活动都挑选近30名优秀选手进行演唱,并邀请当地专业评委进行现场指导和点评。

  同时,每站活动都将选出优秀的素人歌手推送至《我想和你唱第三季》节目组,有机会与明星同台合唱,为选手提供展示平台。针对湖南卫视强IP的台网联动,在对节目进行深度定制打造、拓宽宣传渠道的同时,也在大屏互动方面做出全新尝试。

  运营商渠道广覆盖 线上线下多元推广

  芒果TV运营商业务现已覆盖至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覆盖用户超6010万,依托于湖南广电与芒果TV的内容优势,在互动电视领域打造了独特的品牌标识,多样化的线上专题全方位展示节目内容、花絮和新闻报道,力推综艺IP的影响力。多样化的线下活动通过与运营商渠道展开合作,进行更广泛的IP覆盖与推广。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专题在芒果TV近50个运营商项目集中上线,第一时间为用户展示节目内容、新闻报道和花絮,全方位展现强势综艺IP。同时,线下活动的现场视频也将在各运营商渠道芒果TV专区进行联合展播,丰富节目专题,展现活动效果。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全民互动歌唱活动结合湖南卫视强势IP,为节目定制多元的线上线下互动推广模式,充分利用互动电视大屏优势,探索全新的台网联动新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