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沢亮将主演东京台深夜剧《GIVER 复仇的赠与人》 首次担任电视剧男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13:44: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吉沢亮确定出演东京台深夜剧《GIVER 复仇的赠与人》这是吉沢亮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人公,虽然是深夜剧,但是仍然让粉丝们感到很开心。

 

  据悉,《GIVER 复仇的赠与人》改编自日野草的同名小说,吉沢亮在剧中饰演生性冷冽缺乏感情的主角义波,他将接受各种委托替代他人复仇。复仇过程中还会根据委托人的要求,使用各种残酷的手段将目标逼入绝境。 据悉剧中会有各种各样的委托人,包括同班同学被杀害的女高中生、遭到结婚诈欺的女子、连环杀人事件被害人家属等等,每一集都会上演不同的精彩故事,而且每一集的故事结局都会十分惊人,让人感到震撼。

  吉沢亮这一次是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男主角,1994年出生吉沢亮在今年迎来了事业大爆发的一年,不仅主演了电影《橘子酱男孩》还搭档泽尻英龙华主演了电影《猫之恋人》,还有电影《那女孩的俘虏》以及漫改电影《银魂》第二部和《死神》等,是霸占荧幕的一年,这一次回归电视剧也是吉沢亮继去年10月份和小池荣子共演了电视剧《爱在香港》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挑战复仇者,让人十分期待。据悉,该剧除了吉沢亮之外,共演还包括小林勇贵,电视剧目前已经在拍摄之中了,将会在7月13日晚间播出。

  另外,吉沢亮参与出演的漫改真人版电影《银魂》第二部也确定将会在今年夏季上映,吉沢亮在剧中饰演冲田总悟的角色,吉沢亮在电影中神还原冲田总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