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爆街头歌手神似王俊凯,YY主播摩登兄弟自嘲没他帅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13: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TFTFBOYS成员之一,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近日,在丹东街头惊现最帅街头直播歌手,因外形像极了王俊凯而引起大家的驻足围观。网友表示:这确定不是失散多年的双胞胎?

  看这神似的脸庞和发型,以及满满的少年感,被路人当成王俊凯也不足为奇了。其实这不是别人,他就是当下YY旗下直播团体——摩登兄弟的主唱刘宇宁!

  有图有真相,话不多说,靓照自行领取。

  不仅和王俊凯长得像,最重要的是摩登兄弟主唱和凯凯一样,天生拥有一副好嗓音,还把凯凯的歌唱出了新感觉,纯净自然,韵味十足。

  当听到大家对自己长相的评价后,一向谦虚低调的小宁(刘宇宁)也羞涩地表示王俊凯比自己好看多了,看网友评论后也会照镜子审视下自己,而他也坦言自己非常喜欢王俊凯。不仅如此,近期,摩登兄弟还翻唱了王俊凯的《我在诛仙逍遥涧》,将小凯的这首古风歌曲,唱出了游历大好河山后的开阔感和视野感。

  说到摩登兄弟,想必经常看直播的朋友并不陌生,摩登兄弟是YY平台音乐品类的大主播,凭借出众的外表及实力唱功,获得了庞大的粉丝群体,在YY的订阅数已高达146万。摩登兄弟以街头音乐才艺展现为特色,展现家乡街头特色、传递正能量,被粉丝称为“街头歌手”、“传递正能量的街头音乐人”、“翻唱收割机”,集众多头衔于一身的摩登兄弟,得到粉丝们的高度热捧。

  不得不说,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的人真的不多了。

  作为邻家男孩儿典型代表的摩登兄弟,自从凭借一支别具一格的《排山倒海》MV红遍网络后,通过成员间的默契配合,将各自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为了提升自身音乐素养,摩登兄弟还不断参加音乐会学习和实践,出演过《秦贼有道》、《秘密囚禁》、《九五2班》等网络大电影。

  摩登兄弟的成功蹿红与YY平台的“造星”能力是分不开的。YY平台凭借成熟的运营经验和丰厚的奖励政策,依靠强劲的流量优势,为优质主播提供才华展示和变现的机会。每当回忆起这段充满挑战的音乐征程,摩登兄弟在感恩遇到YY平台的同时表示,始终会把做好音乐放在第一位。

  在对摩登兄弟的采访中,当被问及自己的未来规划时,摩登兄弟也是毫不避讳,真诚表示,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做一名出色的歌手,后期会唱更多让粉丝满意的歌曲。

  据了解,为了回馈粉丝,摩登兄弟将在6月推出两大粉丝福利活动,届时粉丝们不仅可以听到经典翻唱,还能与摩登兄弟一起亲密互动。第一轮活动已于前天晚上在YY轮麦频道991开播,现场可谓热闹非凡,不仅唱了经典歌曲《生如夏花》、《再也没有》,还和现场的粉丝亲密互动,时不时调侃道:“别人都是安排粉丝唱,我不安排”“后面有没有想和我一起唱的,但必须是单身啊” “说不定火了能给你带粉儿,马上一秒变网红”等天真无邪的话,惹得现场粉丝频频欢呼鼓掌。

  除此之外,直播间礼物也是刷个不停,棒棒糖、比心告白接连暴击,摩登兄弟也是为广大粉丝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摩登兄弟抱枕和杯子,很显然,这是想要和粉丝们一辈子在一起了。

  错过了前天现场狂欢的老铁们,也不要遗憾,另一场宠粉福利夜活动将于6月12日晚上19:00-21:00,YY直播频道4528推出,让你在享受音乐盛宴和摩登兄弟带给大家惊喜的同时,还将继续获得摩登兄弟为大家精心准备的丰厚礼物。

  6月12日,关注YY直播4528频道,精彩不容错过,不见不散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