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变身全能哥哥 育儿作战累到坐着睡着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08:1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明星育儿真人秀《放开我北鼻》播出新一期节目。本期节目中,王嘉尔化身全能哥哥,陪宝宝做双人瑜伽、织毛衣、给宝宝洗澡,贴心亲切的陪伴在宝宝左右。晚上宝宝们休息时,他依然坐在床边悉心照顾,宝宝们入睡后,他也累到坐着睡着。王嘉尔在《放开我北鼻》中展示出的细心、温暖的样子,与其在舞台上霸气十足的台风截然相反,也让观众更加惊讶于他的多面魅力。

 

  育儿技能体验课里,节目组请到了一位阿姨教哥哥们织毛衣,王嘉尔虚心学习,并强调自己是“要给以后的老婆做”。终于掌握了方法后,王嘉尔更是沉浸其中,在后续的环节中,不论是宝宝还是其他哥哥大声呼唤,王嘉尔始终专注于织毛衣的乐趣之中,神情严肃,仿佛想立刻为宝宝们织出一件毛衣,哥哥力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