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变青蛙》也要被翻拍 来看看那些年的翻拍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11:0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经典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也要被翻拍了,这部2005年播出的经典台剧也要再次被搬上荧幕了,不知道能否掀起收视热潮呢?《王子变青蛙》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偶像剧,由明道、陈乔恩等人主演,是一部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当年播出的时候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也是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的一部经典台剧。据悉,这一次翻拍剧中的人物也将会进行改编,女主角叶天瑜不再是杂货店的打工妹,而是变成了导游,而男主角单均昊也变成了投资专家,失忆之后的名字则是变成了“瓜瓜”,目前演员角色还没有确定,不过该剧已经确定翻拍了。

  对于翻拍剧,网友们都表示很抵制,一是珠玉在前,翻拍难免会毁经典,破坏该剧在人们心中的地位和印象,二是两个版本的演员难免会拿来作比较,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因此很多人都不希望进行翻拍。其实这几年很多经典电视剧都已经被翻拍了,那么他们能够创造前作的神话吗?

  这几年的翻拍剧大家最关注的的要数《流星花园》了,新版《流星花园》由演员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孙千、厉嘉琪、孙伊涵、刘尹昊、徐熙娣等联袂主演,可以说是汇集了一众青春偶像,朝气十足,而且目前该剧已经拍摄完成了。女主角沈月通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走红,并且又有着高人气,是目前的流量小花,而男主角王鹤棣长相帅气,有着一双大长腿,可以说是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但是演技怎么样还需要观察,目前该剧已经确定将会在暑期登陆湖南卫视,会去的怎样的成绩拭目以待吧。

  还有一部翻拍剧也同样受到了重视,就是新版《绝代双骄》该剧由当红小生胡一天和陈远哲主演,胡一天也是凭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走红的,而且人气极高,话题度也很高,小美好之后就接演了《绝代双骄》与同样是势头正旺的陈远哲合作,两位大帅哥同台飙戏,自然是备受关注,目前该剧还在紧张的拍摄之中,不知道能不能达到观众们的要求。胡一天和陈远哲的人气还是很不错的,而且定妆照中两人的形象也很好,接下来就是演技了。

  还有一部古装剧也很受关注,由95后小生曾舜晞主演,搭档陈玉琪,就是正在拍摄之中的《倚天屠龙记》,这是曾舜晞的第一部大男主戏,之前曾舜晞曾经在其他电视剧中有过精彩的表现,是这几年来发展很好的男艺人,这一次挑大梁出演《倚天屠龙记》让人也对此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