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梦辰生日杜海涛凌晨送祝福:小乖你的努力会给看到和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3 08:3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是主持人沈梦辰的生日,男友杜海涛零点准时为女友庆生,并且甜蜜的称呼沈梦辰为小乖,还称沈梦辰的努力都会被看到和认可,可以说是十分疼爱了。

  6月13日沈梦辰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这一天零点准时男友杜海涛发文为其庆生,写道:“小乖,努力的你会被更多人看到和肯定,生日快乐”虽然没有艾特沈梦辰,不过这很明显是在为沈梦辰庆生,而且庆生的方式很不同,杜海涛公开的是一张图片,而图片中是自己亲手为沈梦辰写的生日祝福,网友们表示杜海涛的字迹真的很好看。

  杜海涛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沈梦辰:“生日快乐!别的都不多说了,因为你肯定会很努力,你的努力也会有好的回报。祝你一直快快乐乐。快乐是自己的。” 、“祝我辰生日快乐,谢谢涛涛的祝福,你们都要快快乐乐的”、“哎呀呀呀,一大早的就有狗粮,有你的祝福,她会很开心的”当然也有网友催促两人称:“不要祝福了,你俩快点结婚吧,结婚就是最大的快乐了”、“什么时候娶她啊,要快一点成为一家人”等等。

  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都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因此平日里的接触也很多,相处之后两人的关系自然而然的就变得亲近了,并且展开了正式的交往,之前两人约会也被媒体拍到,更被拍到沈梦辰出现在杜海涛家中,与杜海涛甜蜜互动,两人似乎已经同居,还被细心的网友扒出了很多同款,虽然两人都没有正式公开恋情,但是恋情已经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了。

  杜海涛本人对沈梦辰很宠爱,也会在身后默默的支持沈梦辰,沈梦辰也曾经在节目中谈及与杜海涛的恋情称自己很幸福,言语之间透着无限的甜蜜。这两年来两人在微博中的互动也多了起来,对恋情也没有任何隐瞒,彼此的生日也会送祝福,感情很稳定,网友们希望两人能够尽快的修成正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