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日份的狗粮!蓝盈莹曹骏恋爱两周年发文纪念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3 11:0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是蓝盈莹和曹骏两人恋爱两周年的纪念日,这一天两人都发文纪念这个意义非比寻常的日子,同时也给网友们狂撒了一顿狗粮,不过迟到小姐和守时先生的糖真的很甜。

 

  曹骏通过微博公开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他自己弹唱尤克里里的样子,十分认真,深情的唱着歌向蓝盈莹告白,还发文称:“纪念日快乐,我的迟到小姐,遇见了最好的你”并且艾特了蓝盈莹,而蓝盈莹也在这一天发文称:“2周年纪念日快乐!爱你,我的守时先生”并且晒出了一张与曹骏视频的截图照片,视频中两人开心的笑着,十分甜蜜,网友们也都纷纷留言称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在一起,永远幸福,因为两人看起来真的是很般配的。

  2016年6月12日,曹骏和蓝盈莹两人正式相恋,同一年12月9日,两人通过微博公开了这段恋情,因为两人之前约会的时候蓝盈莹总是迟到,而曹骏则是很守时,因此两人给彼此的爱称是“迟到小姐和守时先生”,公开恋爱的两人也毫不避讳的公开秀恩爱,感情十分甜蜜,两人有着同样的爱好,都很喜欢尤克里里,还经常会一起弹唱,同时两人也喜欢健身,在对方的陪伴之下都练就了一副好身材,而且两人幸福爱好也很相似,在一起感情真的超幸福,如今两人恋爱两周年了,恋情依旧稳定,幸福,即使彼此都很忙也会进行电话沟通,不让感情有缝隙,很努力的在经营着。

  据悉,曹骏和蓝盈莹两人是通过合作电视剧《荡寇》认识的,虽然在剧中两人并不是情侣,但是私下里曹骏和蓝盈莹两人的关系很好,还经常一起外出游玩,约会,培养感情,慢慢的两人就成为了一对情侣,公开恋情的时候两人已经相恋半年的时间了,认定了彼此之后才决定公开的,彼此都很感谢对方出现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里。

  两人的恋情也得到了网友们的祝福,希望两人能够一直幸福,毕竟两人都是童年的男神和女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