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爵迹2》吴亦凡海报文案雷同 宣传方发声明致歉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4 09:42: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郭敬明执导,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影《爵迹2》日前宣布将会在暑期档上映,这部电影一直以来都很受关注,除了郭敬明的原著小说之外,该电影汇集了众多流量小生和小花,包括范冰冰、吴亦凡、陈学东、郭采洁、陈伟霆、林允、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等人,是一部超级大IP电影,自然人气也很高,不过该电影日前公开的海报文案与之前《全职高手》叶修的宣传文案雷同,宣传方也对此事表示道歉,并且修改了宣传语。

  电影《爵迹2》中吴亦凡饰演的角色依旧是银尘,这是一个很具有神秘色彩的角色,是原著小说中很多人都很喜欢的角色,而在第二部中银尘将会与第一部有着巨大的不同,反转很大。日前电影公开了全新的宣传照片,并且自带宣传文案“用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愿你的传说永不落幕,大家好,我是银尘”文案很霸气,不过该文案与“叶修萌战应援”之前为叶修创造的宣传“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雷同,引发了对方的不满,于是微博用户“叶修萌战应援”发文表示维权,称这句宣传语对叶修以及叶修的粉丝意义重大,两句宣传语雷同也让粉丝们表示无法容忍,希望电影方面进行修改和道歉,还表示希望大家理智,这与演员无关,不要上升演员。

  电影《爵迹2》方面在了解了情况之后也立即做出了解决,将原来的宣传语修改为“让你重生,是我唯一的执念,大家好,我是银尘”并且向《全职高手》的粉丝们道歉,表示无意冒犯,为自己造成的困扰深感歉意,同时也向吴亦凡和吴亦凡的粉丝们道歉,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导致吴亦凡方面受到质疑和误解,也向导演道歉,让导演蒙受了不白之冤。

  而电影的宣传方麦特负责人陈励志也在之后转发该声明进行了道歉,称因为工作的失误导致导演和演员被牵扯其中很难过,并且向《全职高手》的粉丝们致歉,同时也向受到影响的郭敬明导演和演员吴亦凡致歉。并且修改了全新的宣传语,同时也保证今后会认真努力的做好电影《爵迹2》的营销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