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就是铁甲》年度总决赛在即 郑爽频频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4 11:12: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一周,优酷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八强抢位出炉,剑指冠军。转眼又到周五,《这就是铁甲》即将迎来24小时不眠不休的总决赛战役。郑爽、张一山、吴尊和撒贝宁四位战队经理人将肩负使命,率领各自的战队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的冲击。

撒贝宁情绪高亢 高声呼喊
撒贝宁坐姿笔挺 等待战斗开始

  巅峰之战悬念重生 郑爽意外“挑衅”侠客引众议

  上期节目中,郑爽梦之队携弹射、钨、沙尘暴三支铁甲抢先锁定决赛名额,随即吴尊和张一山各自带领侠客、红河战车以及狂战斧、贪吃蛇跻身八强,撒贝宁老师则将全部希望押宝“独苗”虎爪背水一战。而在即将到来的冠军角逐战中,各经理人将依次进行首发,并由其余八强铁甲选手自主选择是否应战,战队经理人或将从攻擂选手挑选一支铁甲进行派机对垒,掌握相对主动权益。

吴尊眉头微皱陷入沉思
吴尊站在座位上为战斗铁甲加油助威

  面对铁甲数量的先天优势,感性的郑爽一改往日自信风范,不禁在赛前潸然落泪,表示不舍每一支铁甲,更害怕对他们抱有愧疚感。只不过当终极之战真正降临,惨烈的“厮杀”却疑让郑爽现场直接叫板侠客,更当面质疑吴尊不念及当初“救甲”之恩,引发其他战队经理人频频到场抚慰情绪。然而这一边侠客刚被郑爽点名单挑,那一边又疑遭队友红河战车的强烈指责,至于侠客临场变卦“出卖”队友的操作到底事出为何,只有等待明天节目上线才能悉数破解。

  铁甲IP蓄势待发 引领网综科技文化风潮

张一山站在座位上眺望铁甲格斗
张一山注视斗笼咬肌明显

  《这就是铁甲》开播以来,来自海内海外总计48支精英铁甲一路从盲选决战至最强王座的争夺,节目不仅成功实现了铁甲新赛道的开辟,更将铁甲和选手打造为“优质”偶像,引领到大众视野。通过铁甲格斗的科技类综艺,迅速有效地拉进网友与铁甲文化之间的距离感,那么,节目打破传统竞技模式,通过自由搏机战、魔王踢馆赛等多种赛制的设置,从考验队员之间合作、策略制定出发而体现出的竞技感,则更大程度烘托出了节目科技、热血的格斗氛围。

郑爽决赛现场委屈撇嘴
郑爽面色感伤

  不难看出,借助全新的创作手法,《这就是铁甲》正在持续以“科教兴国”作为超级网综时代下的创新核心,并通过传递铁甲格斗背后的拼搏创造精神,激发和展现青少年群体阳光、进取、创新的积极风貌和热血情怀,从而在推进网综市场科技风潮的塑造和升级,以科技创新带动综艺节目内容创新,在国际化高水平的交流与互动中彰显中国科技文化双实力,展现强国梦大情怀。

  荣耀来之不易,奋战才能进击,不到最后一秒,没有谁会是绝对的强者。酣畅淋漓的巅峰总决赛即将开启,本周五早上9点锁定优酷《这就是铁甲》,共同见证最强战队的诞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