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尴尬!林允电影节推荐电影全程看提词器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4 13:4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3日,上合国际电影节在青岛正式举办,很多艺人演员亮相,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当天人气小花旦林允也现身电影节,并且给作为电影推荐嘉宾上台发言,不过当天林允可能是没准备好,在发言的时候全程盯着提词器,十分尴尬。

  当天电影节上,林允一袭白色长裙礼服现身,造型十分漂亮惊艳,充满青春活力,林允的现身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当天林允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担任电影的推荐人,这也是林允第一次担任电影推荐人,对于此林允也表示十分荣幸,并且表示今后自己也会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不过林允上台之后的表现有些让网友们表示失望,不知道是事先没有准备好,还是太过紧张忘词了,林允在推荐电影的时候全程看着提词器,而且表情十分僵硬,加上提词器距离较远,可能看不太清楚,林允在过程中还减慢了语速,这也让现场气氛有些尴尬,读完整个推荐语之后,林允的表情也有一些不太自然,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太理解。

  林允看提词器也引发了热议,网友们纷纷表示:“为什么在上台之前不做一下准备呢,这样的正式场合看提词器不太合适吧”、“只是一个推荐都要看提词器,那么拍戏的时候怎么办啊,多练习一下基本功吧”、“其实每一个人都会看提词器,但是至少要好好准备一下啊,这样显得不太尊重人”。目前林允方面并没有对看提词器做出任何解释和声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