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子妃升职记》要拍摄韩剧?目前已经在准备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09:4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媒体报道,中国网剧《太子妃升职记》目前确定将会拍摄韩剧,共计20集,目前项目已经在计划和筹备之中了。

  据悉,21世纪福克斯旗下的福斯传媒日前十分重视亚洲和中国市场,并且在近期宣布与Endeavor China合作,并且将火爆一时的中国网络喜剧《太子妃升职记》拍摄成长达20集的韩国电视剧,韩版故事将会与中国版一样,都是一个花花公子穿越到古代变成了太子妃的故事,目前该计划已经提上日程,剧本也在创作之中,但是演员的角色还没有选择,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好奇,究竟会由那些演员来完成这部韩剧的拍摄。

  《太子妃升职记》是一部网络穿越剧,由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以及郭俊辰等主演,该剧改编自鲜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热血闯荡皇宫,一路顺利升职的故事。在现代社会中,花花公子张鹏为了躲避前女友们的围堵而意外落水,醒来之后发现自己穿越了,并且变成了女儿身,成为了当前的太子妃张芃芃,虽然男儿心女儿身的张鹏很不愿意接受这个事情,但是却也对此无能为力,于是她只好在后宫中学习如何自保,同时还要讨好自己的丈夫,太子齐晟,在与太子的相处过程中,张芃芃彻底爱上了这个外表冷酷内心温暖的太子,最终两人放下了一切,归隐山林。

  《太子妃升职记》是一部很成功的网剧,它不仅获得了网友们巨大关注和喜爱,同时还捧红了剧中的几位演员,最重要的是在海外其他国家也十分受欢迎。作为一部网剧,播出之后很快播放量就超过了一亿,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该剧的播放量就超过了26亿,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让观众们表示十分震惊,而该剧也确实清新脱俗别具一格,成为了网剧之中的佼佼者。

  而目前该剧确定将会翻拍成韩剧,究竟能否获得之前取得巨大成功也让网友们很好奇。另外,据悉,这一次拍摄韩剧只是福斯双方的第一个合作项目,之后双方还会针对中国剧集和电影等进行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