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建豪石贞善离婚!吴建豪经纪公司回应:时间会证明一切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14:2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4日,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建豪和妻子石贞善两人最终决定离婚,并且已经在办理离婚手续了,知情人员还透露称其是两人跟在结婚一年之后女方就已经有了离婚的想法,不过碍于相关法律规定,才没有离婚,不过目前看来离婚是唯一的选择了。

 

  根据报道表示,吴建豪的妻子石贞善因为无法忍受丈夫的态度也选择离婚,石贞善的律师称:“我的当事人一直都相信婚姻,但是在吴建豪先生连续寄出了两封离婚协议书之后,她已经无法选择了,她决定结束活在受伤与痛苦的生活当中,于是决定离婚。”而石贞善的好友也在两人离婚消息公开之后,控诉吴建豪的五大罪状,称吴建豪的一些做法让石贞善太过失望,于是忍无可忍决定离婚了。

  石贞善的好友表示:“吴建豪本人在结婚之后特殊的节日不回家,而且与其他的女神暧昧联络,在吴建豪工作期间,因此很久不回家,石贞善要去看望吴建豪,还需要自己掏腰包买机票去陪伴吴建豪,而且两人吵架之后吴建豪也不会认错,在媒体面前公然撒谎等等,这让石贞善感到心灰意冷,于是做出了离婚的决定”出了好闺蜜的爆料之外,有知情人士还表示其实吴建豪与石贞善两人结婚仅仅1年之后就产生了不愉快,就已经发生了婚变,但是两人也一直没有离婚,一是因为吴建豪信基督教,而是因为新加坡的法律规定,夫妻二人必须分居至少3年才能提出离婚。

  而针对离婚消息和寄出了离婚协议书等情况,吴建豪方面至始至终都没有出面回应,有媒体联系吴建豪的工作人员,对方也没有接通。不过吴建豪的经纪公司倒是给出了回应,称:“婚姻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非当事人的第三方不实说法,我们也感到很遗憾,希望各界能够给予吴建豪空间,也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吴建豪与妻子石贞善在2006年通过合作MV而相识并且相恋,两人之间也经历过分手,2010年两人又再度复合,经过反反复复的分分合合之后两人也认定了彼此,2013年11月9日,两人领证,同年11月15日吴建豪和石贞善两人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婚礼,结为夫妇,结束了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两人结婚以来就曾传出过婚变的消息,不过双方都没有回应,2018年6月14日两人正式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