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围炉音乐会》重磅回归 任贤齐“遗珠之憾”挑战全新曲风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0:4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总会有首歌,温暖你世界”!四川卫视原创出品、大型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将于2018年6月21日晚20:30重磅回归。“影视歌三栖巨星”任贤齐不仅作为首发嘉宾火热开场,更在“遗珠之憾”环节中挑战新曲风,首度合作管弦乐队。消息一出,便引得网友大呼期待。

  作为《围炉音乐会》的重头戏,“遗珠之憾”在过往节目中的呈现,嘉宾们会通过这一环节,来唱出当年不曾圆满的某些遗憾,致敬那些印刻在心底的往事故人。就像“Beyond三子”演唱的一首《灰色轨迹》,这首歌对Beyond的每一个成员来说,都极其重要。因为“当年如果没有这首歌,就不会有后来的Beyond。”叶世荣说,“这么多年来,我最大的遗憾就是当年选择去日本发展……唱完这首歌,所有的遗憾都能暂且释怀了”。就像李玉刚写给父亲的一首《李》,暗涵着他对父亲的祝福,希望他永远健康、幸福,能够站起来……

  其实,“遗珠之憾”更多的时候,是嘉宾内心情感的一次释放。而此次,为了能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到嘉宾通过歌曲所要传达的情感。在这一环节中,音乐总监会与嘉宾会就歌曲内容进行沟通,在满足嘉宾的需求下,对歌曲改编提出的相应的建议,力求赋予歌曲新的生命力,从曲调风格到演唱形式,都能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据节目负责人透露,首发嘉宾任贤齐在“遗珠之憾”这一环节,不仅挑战全新曲风,更是首度与管弦乐队合作。短短三小时的彩排时间,不但需要重新编曲,还要与管弦乐队成员进行磨合,达成默契。时间紧、任务重,单单就这一环节,无论是对于嘉宾还是对于节目组而言,都是一个莫大的挑战。

  2018《围炉音乐会》在环节的设置上,可以说是大气却不乏细致,暖心却不失挑战。加入歌曲改编的操作后,对于嘉宾来说的“遗珠之憾”,是不是也就无憾了呢?而在“遗珠之憾”的歌曲改编环节中,我们嘉宾是否能够完成挑战,奉上全新歌曲?任贤齐与管弦乐队的首次合作,又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一切精彩,欢迎锁定6月21日晚20:30由五粮人家独家冠名播出的四川卫视原创出品、大型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