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能》王俊凯与霸王龙亲密握手 王大陆暖心吻白鲸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1:1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畅意行,少年燃!”浙江卫视综艺节目畅意100%《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在上周六晚精彩继续。节目中王俊凯、杨紫、张一山、王大陆四位“少年团”成员与飞行嘉宾宋威龙、徐璐一起经历了“时空旅行”,通过远古时代的自给自足、恐龙遭遇战和现代的动物驯养,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之道。

1王俊凯变身“小龙人”

  “霸王龙”突袭王俊凯,少年反套路称赞:好可爱

  为了给从原始时代“穿越”回来的“少年团”一个惊喜,节目组特意安排了“霸王龙”与他们邂逅。而与其他少年被吓得尖叫狂奔不同,虽然在刚见到“逃命”的群众演员时王俊凯受惊之下准备汇入人群奔跑,但在看清“霸王龙”之后,王俊凯竟然主动停住脚步并对“恐龙”表示:“你好可爱喔!”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王俊凯这句夸奖竟然让“恐龙”有些羞涩。之后他小心翼翼地主动靠近,抚摸“恐龙”的头部并与其亲密握手,少年亲和力十足。

2杨紫原始装扮清丽脱俗

  不过在与恐龙熟悉之后,王俊凯想到在另一个房间不明真相的同伴,他调皮表示“要做做节目效果”,继而假装害怕地狂奔尖叫。看到这一幕,不少观众爆笑称:“以后想叫小凯‘皮皮凯’,皮这一下真的很开心!”

3张一山成为“龙宝宝”

  王大陆驯养白鲸收获满满人鲸之吻感动观众

  回归现代生活的“少年团”和“神奇生物”也结下了不解之缘,杨紫、王大陆、宋威龙、徐璐四位少年的任务就是驯养白鲸。在开始驯养时,由于白鲸体型庞大,在水中来去自如,少年们稍显恐惧。但了解了其温顺的性情和偶尔发脾气的可爱性格之后,杨紫和王大陆难掩对白鲸的喜爱,宋威龙和徐璐还承担起了为白鲸们制作饵料的重任。

4王大陆节目遇生日惊喜

  经过饲养人员的指导,王大陆投食后就骑在白鲸背上在水中驰骋,画面高燃犹如少年冒险大片。随后经过与白鲸的磨合、共处,王大陆可以轻松指挥这一“神奇生物”围绕自己转圈,人鲸互动和谐有爱。可能是感受到了少年的善意,猝不及防间,白鲸跃起向王大陆献上自己的吻,这一幕正传达出了本期节目虽然不同的物种之间可能交流不畅、但人类需要不断尝试去领略自然魅力的主旨。

5宋威龙二度加盟“少年团”

  少年的地球生物之旅温情落幕,本周《高能少年团》即将开启全新挑战。会有哪些新伙伴加入?青春洋溢的“少年团”还将带给观众什么惊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