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靳东回应神预测世界杯比分:感谢两队的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3:2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年一度的世界杯又来了,又是很多网友熬夜看球赛的时候了,不光光是球迷,网友就连明星艺人们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来观看这场世界级的比赛盛事,同时也会有很多艺人进行神预测,就比如演员靳东,之前预测英格兰和突尼斯两队的比分是2:1没想到比赛结束之后,两队的比分成绩真的是2:1,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靳东真的是锦鲤了,居然都对了,纷纷到靳东的微博下面进行留言,称希望靳东在预测一些其他的比赛,而靳东本人也对神预测进行了回应,称:“感谢两队的配合。”

 

  昨天进行的世界杯比赛中,英格兰队对阵突尼斯队,两队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声势浩大又精彩无比的比赛,最终英格兰以2:1战胜了突尼斯队,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而就在此前,靳东曾经预测英格兰和突尼斯的比赛会是2:1,没想到最终结果真的是这样,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神奇,纷纷称赞靳东是神预测,就连比分都十分正确了。而靳东也在今日转发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且称这么巧,很感谢两队的配合,希望大家尽量少熬夜看球,多注意休息。

  靳东发文写道:“这么巧,感谢两队的配合,世界杯是所有足球爱好者最盛大的节日,愿所有朋友们玩的开心,享受世界杯比赛带来的快乐;尽量少熬夜,多注意休息。希望有一天,我们中国队也可以,再一次站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据悉,靳东是从1986年就已经关注世界杯了,是资深球迷了,难怪会有怎么准的预测呢!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靳东老师 什么时候继续预测一下,就等您锦鲤发话了”、“跟着靳东买 别墅靠着海”、“东哥!!先别走!!下一把买什么!!”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