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请回答1997》是追星女孩的真实写照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1:5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请回答系列”韩剧是每一个追星女孩都看过的一部剧吧,剧中的女主角程诗源真的是每一个追星女孩的真实写照吧!这部青春中带着温情的韩剧也是很多人的最爱!

  《请回答》系列电视剧到目前为止共出了三部,每一部都十分好看,每一部都非常打动人,很多人喜欢《请回答1988》因为它有着亲情的温暖,很多人喜欢《请回答1994》因为它有着友情的珍贵,也有很多人喜欢《请回答1997》因为它有着青春的真实。也许相对于其他两部《请回答1997》不是很有名气,但是正是因为有了这部剧还会有后来请回答系列的成功,也有了更加温情的故事。

  申源浩导演在近期的活动中谈及了自己的处女作电视剧《请回答1997》的幕后故事,他表示当初拍摄第一部电视剧也就是《请回答1997》的时候经历了很多困难,很多演员都拒绝了邀请,而男女主角徐仁国和郑恩地也是在与编剧李有贞商量了一周之后才定下来的,他表示徐仁国和郑恩地的演技和台词功力很厉害,正是因为有了两人的精彩演绎才有了电视剧的成功,而因为这部剧才会有后来的《请回答》系列,因此《请回答1997》是整个系列的原动力。

  《请回答1997》的故事顾名思义是发生在1997年的,当年在韩国乐坛人气偶像组合H.O.T和水晶男孩正是大火的时候,人气很高,而故事的主人公程诗源一个18岁的女高中生就是H.O.T的忠实粉丝,而且疯狂的喜欢着成员安胜浩,并且可以为他做任何事情,程诗源有几个好朋友,都是从小玩到大的,包括青梅竹马的男主角尹云宰还有好闺蜜毛友珍。以及江俊熙、方胜才和后来转学而来的道何灿,6人帮生活在釜山广安高中感受着属于自己的18岁的美好青春。程诗源学习成绩不是很好,在班里甚至是倒数,不过写作天赋很不错,而青梅竹马的尹云宰则是学霸,任何学科都很厉害,两人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很好,程诗源一直觉得自己和尹云宰之间就是无话不谈的好兄弟,但是实际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内心中已经深深地住下了这个人,只是她自己没有发觉而已,直到后来上大学之后尹云宰不在自己身边她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他。

  《请回答1997》中程诗源是一个典型的追星女孩的代表,她喜欢着自己的偶像,愿意为他们疯狂,甚至连血书都可以写就为了竞选一个后援会的队长,而且痴迷程度已经到了到偶像家门前蹲点的程度,看到自己的偶像在台上,可以毫不顾忌的跟着他们劲歌热舞,为了偶像可以疯狂的呐喊,偶像给自己签名会当宝贝一样的宠着,这真的是很真实的追星写照了,即使被爸爸剪了头发也不会放弃偶像的海报,含着眼泪把被爸爸撕坏的海报一点一点的重新粘起来,即使是芝麻那么小的东西也会当作珍宝,看到从小和自己一起的朋友突然之间变成了以另一组偶像的粉丝,内心中自然是气不过的,冷战也是必须的,试问很多追星女孩都是这样的吧!

  而这部剧除了青春和追星之外,还有亲情和友情,程诗源和好友们的青春时光,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快乐时光,看到爸爸生病之后紧张到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样子,希望爸爸可以尽快好起来,即使只几天之前还说要和爸爸断绝关系,可是得知爸爸生病吓得马上哭了起来,家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最重要的啊,而这部剧中的爱情也让人很欣慰,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的感情真的珍贵,即使打打闹闹但是我的心里依旧都是你的影子,深入骨髓。

  青春,温情,让你哭也让你笑,让你忍不住去怀念自己的青春时光,如果可以又有谁不想回到那个年纪去回答一下自己的内心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