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卡司绝了!三浦春马-洼田正孝加盟《银魂2》 阵容豪华到不像话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08:5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2日真人版电影《银魂2》公开了主要角色伊东鸭太郎和河上万齐的剧照,同时饰演两个角色的演员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正如之前网友们猜测的那样,演员洼田正孝确实加盟该电影,饰演鬼兵队的河上万齐,同时公开的伊东鸭太郎的饰演者则是演员三浦春马,网友们不禁感叹,这阵容真的是空前绝后的强大了。

  在公开的定妆照中,三浦春马饰演的是真选组的伊东鸭太郎,这是一个非常聪明的角色,是真选组中很厉害的存在,是可以和真选组副长土方十四郎对抗的角色,虽然表面上很冷酷,是一个为了获取成功而不择手段的人物,但是在内心深处只是渴望着有志同道合的同伴,最终明白了同伴一直在身边,于是心甘情愿的保护了真选组的各位成员,像武士一样的死去了,是一个让人十分心疼的角色,人气也很高。海报中三浦春马饰演的伊东鸭太郎十分逼真,很贴近原著,让人很期待;而之前公开河上万齐的侧面照的时候就有人表示这个角色是由演员洼田正孝饰演的,今天公开演员之后网友们的猜测果然没错,鬼兵队河上万齐就是洼田正孝出演的,洼田正孝出演这个角色也是十分贴近圆柱的,本身就有这一种痞帅的气质,加上河上万齐特有的装扮,让洼田正孝看起来就是河上万齐本人了,超级抓人眼球,河上万齐是一个十分稳健的角色,人称“人斩”有一些腹黑,不过本性不坏,最终在真选组动乱篇中为了正义而身亡,让人感到很遗憾,网友们对于三浦春马和洼田正孝的加盟表示很兴奋。

  真人版《银魂2》目前公开的演员阵容十分强大,还有很多主要角色没有公开,让人很好奇。除了主演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吉沢亮、柳乐优弥、室毅、堂本刚、冈田将生这些第一部出现的演员之外,新加入的包括湾田正孝、三浦春马等人也都是日本实力超强,人气超高的演员,随便两个人就可以组成一部新电影,而《银魂2》则是一次性的请到他们加盟,可见剧组方面十分用心,真的可以召唤神龙了,阵容豪华到不像话,让人表示非常期待电影的上映。

  真人版电影《银魂2》在去年就已经悄无声息的开拍了,剧组十分低调,除了主演们的路透曝光之后,其他角色的演员保护的很好,因此观众们对于之后的主要角色也十分好奇,包括猿飞菖蒲、柳生九卫兵还有将军等人,不知道还将会有哪些角色加入到其中,而距离电影的上映日期也越来越近了,让人倍感期待。

  电影《银魂2》确定将会于8月17日在日本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该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