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成东日:私生子出身的他把人生活的很精彩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17:0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部优秀的电影或者电视剧除了主演之外,电视剧中的配角也是不可或缺的,因为有他们的出色演绎才会有更加精彩的故事,主演和配角之间是相辅相成的,必不可少的。当然在每一个国家的娱乐圈中都会有十分著名的黄金配角,说到韩国的金牌绿叶就一定少不了演员成东日,这位爸爸专业户,演艺圈的劳模,他的人生真的很精彩了,真的就是一部励志据剧。

  很多人知道成东日都是从《请回答》系列电视剧开始的,其实早在很久之前成东日就已经在娱乐圈中打拼了,1985年成东日就开始接触演艺事业了,后来进入到科班进行培训,并且在1998年出演了电视剧《银实》开始崭露头角,成东日出生于1967年,1998年的时候成东日已经31岁了,说实话出道不算早了,在《银实》中有了点知名度之后,成东日通过电影《美女的烦恼》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人气也越来越高,之后相继出演了很多影视剧,虽然不是主演,但是黄金配角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让人印象深刻。2012年的《请回答1997》开始,成东日连续出演了三部作品中的爸爸,“流水的女儿,铁打的爸妈”也让人们记住了成东日,这个深入人心的爸爸形象。加上后来成东日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节目,国民爸爸的设定更加贴近现实了。

  很多人都知道成东日是很敬业的演员,也是很拼命的演员,电影电视剧几乎一部接着一部的演,但是很少有人知道成东日其实是私生子出身,这样的命运也让他十分在意自己的家人。成东日之前曾经在节目中谈及了自己身为私生子的痛苦,缺少一部分的关爱,让成东日感到很独孤,于是他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了《爸爸去哪儿》把家人看得十分重要,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在家里陪伴家人;至于不断的拼命努力的工作也是因为自己小时候尝到了苦头,于是想要给家人和孩子们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于是才会努力的工作,想要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这对于自己来说并不是负担而是值得开心的事情。了解成东日的人都知道,成东日是一个宠妻狂魔,成东日的妻子结婚之前是一名销售人员,结婚之后就辞掉了工作安心在家照顾丈夫和孩子,而成东日则是包揽了全部的生活费用等,给予了妻子和孩子最好的爱。

  演戏之与成东日就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成东日出道多年演技十分精湛,而且演什么就是什么,不需要刻意的是演,只要用心就演活了这个角色,因此不管是好角色还是坏角色,成东日都是手到擒来的,很厉害,很多和成东日合作过的演员也称赞成东日,是值得学习的前辈。出道以来成东日出演的作品高达几十部,电影电视剧都有,每一部都被人们称赞着,堪称是韩国演艺界的黄金配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