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高考分数新鲜出炉!来看看这些年艺考生们的高考成绩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3 09:4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距离高考已经过去十几天了,而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也已经出来了,艺人吴磊高考文化课总分达到了456分,其中语文89,数学73,外语120,综合174,加上之前的艺考成绩92.85分,吴磊已经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准大学生了,让人为吴磊感到高兴,吴磊也将会和关晓彤、王俊凯等人成为校友。

  而除了吴磊之外,今年参加高考的艺人易烊千玺、宋祖儿、李兰迪、胡先煦等人的成绩也让人好奇,不过目前他们的成绩还没有公开,让人很是期待。其实在此之前很多艺人的高考成绩也是备受关注的,那么就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国民闺女”关晓彤,关晓彤在没有参加高考之前就已经是一名“学霸”了,虽然演艺活动很多,经常要全国各地的拍戏,不过关晓彤的成绩真的没有落下,而且也很对得起学霸的称号。当年高考关晓彤文化课的总成绩是552分,高出录取分数线很多,而且是艺考中的第一名,其中语文114分,数学131分,外语126分,文综则是181分,这个成绩在普通考生中都是出类拔萃的,更何况关晓彤还是艺考生,平日里行程很忙,能够取得这样的一个成绩,真的是学霸没错了,而且当年关晓彤的艺考成绩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第一名,最终以专业课、文化课双第一的成绩被北京电影学院录取,让人十分羡慕。

  而当红小生刘昊然也是2015年中央戏剧学院的高考状元,当年刘昊然的文化课成绩也达到了454分,而且数学成绩非常不错,高达119分,总分超过了录取分数线100多分,也是以表演专业全国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双料第一名的好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成为中戏表演系话剧影视表演专业2015级本科班学生,而且刘昊然在中戏也十分努力,即使演艺活动很多也坚持上课,并且成为了中戏的“代言人”一件羽绒服服陪着刘昊然全国各地的飞。

  张雪迎与关晓彤是同一届的艺考生,以表演系专业成绩115.2 的成绩获得了中央戏剧学院艺考第一名,文化课成绩也不错,达到了415分,超出了北京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69分最终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是刘昊然的学妹。

  王俊凯在去年参加高考,艺考专业课成绩王俊凯是北京电影学院第19名,而文化课王俊凯则是达到了438分,其中语文94分,数学91分,外语96分,综合157分,也是十分理想的成绩,成为了北京电影学院2017届表演系的学生,王俊凯在学校表现很不错,老师都十分喜欢王俊凯,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