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感性发起人爆金句! 黄子韬《创造101》铭记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09:48: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23日晚,由领衔C-POP的超人气全能艺人黄子韬担任发起人的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迎来期待已久的总决赛。

黄子韬 公布C位

  黄子韬炫酷《Beggar》拉开成团夜帷幕 化身海之王子造型亮眼

  《创造101》的成团之夜随着发起人黄子韬低沉而魔幻的嗓音拉开帷幕。一首酷炫魅力十足的《Beggar》嗨翻全场,将现场氛围点燃。旋律优美、节奏轻快的《Beggar》营造出一种喜悦与梦幻的氛围,助力女团成军。

  当天现场,发起人黄子韬的着装也是相当亮眼,演唱《Beggar》时一身低调而燃力四射运动服精神气十足。为女孩们授予毕业旗帜时,一身巴洛克风格提花西服套装,搭配相当吸睛的蓝色美瞳,化身海之王子。

黄子韬 可盐可甜发起人

  经历三个月的陪伴与成长,在这个最后成团之夜,发起人黄子韬表示很激动很紧张。成团之夜伊始,发起人再次变身严厉韬,警言女孩:一个人出道之后,身边会有很多人去说你的好话。你要去认清哪一个人说的话是对你自己好的、对你自己不好的。往往身边其实在你觉得自己很了不起的时候,说你的人、骂你的人、能一棒子去打醒你的人、给批评意见的人,往往才是我们身边对你最好的人。回顾十期节目以来,发起人黄子韬的表现可谓是相当亮眼,不少金句名言都引发了时下热议,直言偶像是燃烧自己,带给别人青春的力量。

  随着节目的进行,迎来了最后宣布成团时刻。在成团名单宣布之前,发起人黄子韬向在场101位女孩颁发了《创造101》毕业旗帜。伴随音乐声的响起,黄子韬双手捧着旗帜缓缓走来。镜头中,可以看到黄子韬的眼睛微微泛红,眼角泛着泪光,更是数次深呼吸。奈何网友们耳朵太灵敏,在激昂的音乐声中仍旧仔细听到黄子韬说我双手抱着旗,没法擦眼泪,直呼韬韬你麦没关韬韬太可爱

黄子韬《创造101》

  黄子韬宣布火箭少女C 暖心警言铭记初心

  节目的最后,由发起人黄子韬宣布最终进入火箭少女成员的前三位女孩名单及C位女孩名字。特邀主持人侯佩岑提问黄子韬:作为女孩的发起人,今晚女孩们就要成团了,在发布结果之前有想对女孩说的话?黄子韬言道:我从你们身上看到很多的自己,从你们身上也看到了初心是什么……希望未来的十年你们能依旧带着你们的光环、带着你们的笑容回头看这个节目最终的初心。我希望你们永远不要忘记自己走过的每一步路,永远不要忘记你们是从哪里开始。黄子韬的一番话语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盛赞。最后,黄子韬更是直言曾很想给女孩们上课,但因为要拍戏档期原因无奈错过。同时承诺女孩:如果你们出道之后有什么问题的话,你们都可以来问我,我都可以帮你们。暖心言语引发全场掌声。

黄子韬炫酷《Beggar》开场

  《创造101》在623日晚圆满成团,黄子韬同样也在这一晚顺利完成发起人的任务。正如黄子韬一直所坚持自己的C-POP,希望女孩能在这条C-POP之路盛放耀眼光芒,也期待发起人黄子韬能够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