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与神同行》确定制作第三四部 韩国影史上出道的四部作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10:2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电影《与神同行》的制作方表示电影《与神同行》确定将会制作第3部和第4部,这也成为韩国电影史上到目前为止唯一一部四部作的电影。

 

  《与神同行》的制作方表示目前已经在考虑《与神同行》第三部和第四部的制作计划了,引发关注。在韩国电影史上除了恐怖电影《女高怪谈》系列电影之外,商业电影中《与神同行》的第一个系列的电影,而《与神同行》的第三部和第四部依旧由前两部的导演金容华进行执导,和前两部一样,后两部也将同时进行拍摄和制作,而对于后两部的主要演员,制作组方面则是表示还不确定,有很多可能性,让人十分期待。

  电影《与神同行》在去年上映了第一部《与神同行:罪与罚》该电影打破了韩国电影史上的票房新纪录,成为韩国票房片名第二的电影,仅次于《鸣梁海战》这也让制作方有了更多的资本制作第三部和第四部,而该电影的第一部不仅获得了高票房,口碑也十分不错,金容华导演的执导能力也获得了肯定,演员们表现得十分完美,去年在拍摄第一部的时候,第二部也完成了全部的拍摄,第一部取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也给剧组方面提供了很大的信心,该系列的第二部也将会在暑期上映。

  第二部名为《与神同行:因与缘》主要讲述的是三位主角与重生约定的最后49次审判前,地狱三使者与记得他们千年前过去的家神相见,穿梭阴间和阳间寻找遗忘的秘密之源的故事,主要讲述三位主角之间的故事,故事依旧很温情,原班人马的出演让人十分期待。第二部除了三大主演河正宇、朱智勋、金香奇之外,还增加了全新的角色,马东锡饰演的一个家神,是一位在人间生活的神仙,试图把早该阳寿已尽的老人强留人间。阴间使者为了带走该名老人,开始与家神展开激烈决斗,而在这个过程之中,三位阴间使者千年以前的前世之谜也将被一一揭开。

  目前,《与神同行》第二部《与神同行:因与缘》确定将会在8月1日上映,而第三部和第四部也已经在策划之中了,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