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学冬“土嗨”不断 放弃自己开始自黑反倒圈粉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11:1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跨界歌王》到目前已经播出七期节目了,“小鲜肉”陈学冬作为首发阵容唯一坚持到现在的选手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本来已经塑造成温柔清新形象的他屡屡“剑走偏锋”,尝试各种匪夷所思的土味创意。

陈学冬喊麦康定情歌

  在第一期节目的拉票环节里,陈学冬的那句“万水千山总是情,投我一票行不行?大哥大姐过年好,投我一票好不好?”就让好多粉丝惊掉下巴,微博话题“陈学冬土味拉票”也一举冲进热搜榜。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土味”只是一个开始,随着节目不断推进,陈学冬在土创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特别是第四期节目中的咆哮式“硬核rap”,那种用力过猛的土劲儿穿过屏幕硬生生砸到了脸上,简直不要太尬。大家纷纷呼吁让陈学冬和隔壁101杨超越组成“死亡组合”,村草搭配村花唱歌不累。还有人表示,不如转战隔壁看王菊。就连第七期节目中,陈学冬与思念已久的初中老师舞台相遇,也不忘合唱一首“接地气”的《游击队之歌》,真不愧是“土味代言人”。

  陈学冬自己也在微博调侃自黑道“是不是害怕我又唱死亡辣普,今天对唱歌曲有辣普,敢不敢听就看你求生欲强不强”。此举倒是吸引了不少真爱粉的维护,大家一致表示“我记住你了,一辈子也忘不掉“、”强烈的表现力让人赞叹“、”太喜欢了!!!我永远记住你!!!

陈学冬土味拉票

  似乎自从经历了520大规模脱粉事件之后,陈学冬就开始无边界放飞自我。5月20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娱乐圈恋爱忙着公开、已婚已恋的忙着秀恩爱、未婚的忙着宠粉,而陈学冬各地后援会微博头像却集体开始“灭灯行动”,简介也清一色的改成了“再见”、“不做背锅侠”。一年一次的好日子变得如此暗黑,陈学冬及其团队也是很尴尬了。

  在《跨界歌王》第六期节目中陈学冬一首《像我这样的人》貌似也是对“脱粉事件”进行了回应。“像我这样迷茫的人,像我这样懦弱的人,像我这样孤单的人”,低沉的嗓音娓娓道来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让很多粉丝觉得这样的冬冬温柔到心疼。

  其实陈学冬在演艺道路上真的是收到了不少非议,演戏角色千篇一律,面无表情,原来对他并不怎么来电。可是看了几期这个节目,每个跨界歌手都在使出强项、杀手锏、必杀技。也就是陈学冬,每一期都在挑战新的领域,好像胜负并不重要,而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自己反而成了他的中点。不过昨天和孙宁对唱的这版“车载CD”感觉的《康定情歌》,真是让人不敢恭维了!但是拉票的歌很好听呀,陈学冬真的应该出专辑。陈学冬也直言“很想唱歌,是因为我的粉丝想听到我唱歌”,让不少现场粉丝感动到大呼“冬冬加油”!

  不管怎么说,也许是这些土味的放飞,也许是跨界舞台的完美演绎,陈学冬也渐渐从“脱粉事件”的影响中走了出来,我们也的确可以看到他努力可爱的一面。这样真诚的陈学冬也还是赢得了很多死忠粉丝的维护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让我变成行星守护你,暖冬一直陪伴你”。不知道后面的节目还会不会有他更多的精彩,不过,陈学冬确实可以说是这一季跨界歌王不可忽视的一个亮点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