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石弟弟”吴磊:鲜衣怒马少年时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11:22:05   来源:吴磊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已经公开了备受关注的吴磊、易烊千玺等人的高考成绩也新鲜出炉,其中吴磊的高考文化课成绩总分达到了456分,其中语文89、数学73,外语120,综合174分,十分亮眼的成绩了,加上之前北京电影学院艺考第一名的92.85分,吴磊目前已经是一名合格的准大学生了,不禁让人感慨,当初那个青涩的小男孩,如今已经是充满阳光和朝气的大学生了了,让人羡慕外加欣慰。

  吴磊也是娱乐圈中出名很小的小童星了,在2005年的时候刚刚6岁的吴磊就参加了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的拍摄,在剧中饰演小哪吒,当时的吴磊是一个不到6岁的小男孩,扎着两个冲天鬏,身穿红色的小肚兜十分可爱,这个小男孩也就此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不过那个时候可能很少有人记住了这个小男孩的名字。其实吴磊并不是凭借电视剧而进入娱乐圈的,最一开始吴磊是拍摄广告而涉足演艺圈的,广告拍摄的多了,很多导演都觉得这个小男孩很有灵气,于是吴磊就有了很多戏约。

  虽然年纪小,不过吴磊可是参与了很多影视剧的拍摄,合作过很多导演和演员,都称赞吴磊十分有灵气,是演戏的小天才。2009年吴磊通过电视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也被更多的人所熟知,人们也知道了这个可爱的小男孩名字叫吴磊,是一个年龄小但是很有演戏经验的“小戏骨”出道这些年已经出演了不下十几部的作品了。因为年纪小,吴磊很长时间都是出演主角们的少年时代,这也为吴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民知名度也比较高。真正让吴磊成功转型的是电视剧《琅琊榜》吴磊在剧中饰演武功奇高的少年飞流。虽然剧中吴磊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绝对是很出彩的一个,角色讨喜,加上吴磊表现得很好,电视剧播出之后吴磊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演技被认可,成为了95后中的演技佼佼者,而这部戏也让吴磊成功转型,挑战了很多其他的经典角色,更是开始挑大梁出演男主角。

  可以说吴磊这个年纪取得了现在的成绩也是很成功的了,但是无泪的成功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从小就跟随剧组到处跑,他的妈妈也一直陪在他身边,这也让吴磊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因此在节目中吴磊的表现都是让人觉得很温暖的,比如对比自己年纪大的前辈们十分尊重,小的也会很关注,遇到女嘉宾也会进行十分礼貌绅士的问候和保护,害怕女嘉宾会碰到头而伸手护着……这些小细节都体现了吴磊良好的家教和素养,让人不得不佩服,小小年纪真的是很让人羡慕了,有颜值有才华有演技而且人品极佳,这大概就是人们眼中的玩美了吧!

  虽然现在已经是很有人气的演员了,不过吴磊的未来才刚刚开始,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也预示着吴磊有了更多的可能,这仅仅是一个全新的开始,“鲜衣怒马少年时”让人很期待吴磊的未来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