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程彬首穿合作款亮相活动 新剧连轴爆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13:3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6月23日,演员李程彬受官方邀请出席夏姿陈SHIATZYCHEN于西安的精品店开幕活动,当天他首穿Disney合作系列服装亮相现场,整体造型以轻松休闲为主,将东方韵味与西方经典相结合,帅气阳光。而他与青年演员徐璐、时尚达人韩火火的合影也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可谓养眼十分。

李程彬亮相活动现场

  据悉,由李程彬主演的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刚落下帷幕,其网络播放量达到八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紧随其后更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导演林玉芬执导的《原来你还在这里》、于正监制的《烈火军校》及入围了上海电影节、远东电影节、2018金马奇幻展的国内首部未来青春电影《镜像人·明日青春》等多部作品即将陆续推出,值得关注。

李程彬帅气有神
李程彬现场对谈
李程彬休闲阳光
李程彬眼神撩人
李程彬与韩火火、徐璐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