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巫启贤黎沸挥《围炉》互损不留情 自爆曾5分钟完成作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6 10:1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一代偶像”任贤齐在《围炉音乐会》率先开唱,经典好歌、完美的舞台呈现令众网友大呼精彩,本周四精彩继续,节目组邀请到“情歌王子”巫启贤,他的歌声时而浑厚时而细腻,嗓音沧桑却不失感性,他的“巫式情歌”更是90年代华语流行音乐重要的标志之一。此次,他携手“最佳损友”黎沸挥重登舞台,讲述出道33年来的音乐心得。

  “最佳损友”黎沸挥上场巫启贤大数两人未解“恩怨”

  众所周知,每场《围炉音乐会》的嘉宾都会邀请自己在圈内要好的朋友,协助自己完成这场演唱会。此次,巫启贤也邀请了他多年“同居”的好友,新加坡著名创作歌手黎沸挥。

  两人认识至今已有30余年,为了验证两位好友的感情深厚,节目组特地准备了几个问题来提问两位。当问到俩人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时,黎沸挥随即表示巫启贤有点“拽”,听到这个答案,巫启贤当即“冒火”,不仅扎心评价对黎沸挥的第一印象,更顺势翻起了“旧账”,“埋怨”当初他将太多好歌给了别人。眼看着这场对话情形趋势愈发“严肃”,吉杰连忙上前打圆场,却被巫启贤“一口回绝”了。

  巫启贤和黎沸挥俩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些什么?而到底又是错失了哪几首好歌,才让巫启贤如此火大?想到这,不由得让人更期待节目的开播了。

  音乐实力强大  巫启贤自爆曾5分钟完成作曲  

  作为创作型歌手,巫启贤创作了大量的优质歌曲。《太傻》、《人生如梦》、《红尘来去一场梦》每一首都带有“巫式情歌”独有的深情。但是近几年,巫启贤却鲜少有音乐作品推出,谈及创作,他坦言自己最好的创作年代是在35岁之前,那个时候的情感经历、人生激情都是最澎湃的,自己在那个年代里完成了和音乐有关的事,而35岁之后,自己的人生又将走向另一个阶段,流行音乐的时代经历过了,也就好了。

  谈及创作,黎沸挥当即爆料,“启贤他有一个很强的地方,是他写歌速度很快”,巫启贤也表示自己最快的写歌记录是5分钟。随即,巫启贤当场来了一小段solo,吉杰听罢便连连叫好,更直言能否送给《围炉音乐会》当主题曲。

  想知道巫启贤即兴solo的音乐小段,到底令人感觉如何?巫启贤是否答应将音乐小段送给《围炉》当主题曲呢?而除了互损,这两位好友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精彩合作?由五粮人家独家冠名播出的、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巫启贤专场将于本周四晚20:30播出,让我们一起感受“巫黎”30年好友情,重温“巫式情歌”的深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