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耀庆《跨界歌王》踢馆晚点 深夜抵京独单排练合唱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6 10:52: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三季即将播出第八期。第八期依旧为激烈的竞争赛,在上一期作为首发阵容的陈学冬终于得到了第一个歌王,宁静也用至情至性的演唱获得满场赞誉,而作为霸道总裁专业户的王耀庆新一期强势踢馆,也给这两位歌王的种子选手带来不小的压力。同时,王耀庆还剧透了热播剧《脱身》的一些精彩内容。

王耀庆连夜彩排

  “霸道总裁”王耀庆的到来,给《跨界歌王》舞台又增添了一股绅士风。在微博上,自王耀庆工作室宣布参加《跨界歌王》的消息以来,网友便对他的到来表现的欣喜满满。作为具备不俗人气的演员,观众们对王耀庆在诸多热播剧中的表现一定不陌生,在《失恋三十三天》《小爸爸》《产科医生》《好先生》《职场是个技术活》等热播剧集中,王耀庆经常以金领与精英男人的形象出现在荧幕前,是观众心目中的“霸道儒雅型总裁”。在北京卫视正在热播的《脱身》中,也有王耀庆出演。不像观众看到的打酱油,也不是一集就领盒饭了,虽然被“炸死”,但是后面还会有他的精彩演绎。《跨界歌王》的对唱环节和宋佳合唱更是满眼宠溺,惹得宋佳一直不敢直视他。

  对此次《跨界歌王》节目,王耀庆十分重视,他飞机晚点深夜抵京,便连夜直奔北京台排练。一身黑衣,略显疲倦,却坚持认真排练,直到凌晨才离开。王耀庆直言用歌手的身份上台有点不踏实,由于晚点原因,录制当天才见到合唱对手宋佳,两人没有时间彩排,录制节目属于“创造条件”登台。一曲唱完,虽稍欠默契,但整个表演还是获得了三位评委的认可,薛之谦称这个歌对你们来说难度太低了,期待后面的表演,谭维维称两人唱出了各自的花好月圆,黄子佼则评价两人的演唱虽然不够“矫情”,但却唱的很轻松也很精彩。

王耀庆略显疲惫

  除声音磁性、深情款款,王耀庆还表现出反差萌的一面,尽显宝藏大叔特质。互动环节,宋佳深情演唱张信哲的《爱如潮水》,王耀庆用肢体语言全程表现歌词,肢体舞蹈被主持人赞“太有梗”。因为动作过于“妩媚”,王耀庆还被要求将动作重新展示了一遍“不让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的绝佳表达,惹得观众在一片沸腾,黄子佼脱口而出“难怪连张信哲都夸你”。这样多变的他的个人大秀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实在让人期待值爆棚!

  2018《跨界歌王》第八期马上又要与观众见面了!在第八期节目中王耀庆强势“踢馆”,又将为观众带来哪些惊喜?面对补位嘉宾的实力来袭,每位跨界歌手又将如何坚守阵地,奉献精彩?敬请锁定周六21:08北京卫视,排位赛已接近尾声,到底谁能抓住最后的晋级机会呢?将精彩的好歌比拼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