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生日马伊琍送祝福:生日快乐三百斤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6 15:4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6日是演员文章的生日,一大早就有很多粉丝为文章送上了祝福,而妻子马伊琍也在之后为文章庆生,并且帮助文章宣传新电影。

 

  由包贝尔执导,文章、包贝尔等主演的搞笑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日前确定将会在9月30日全国上映,而作为主演的文章也为该电影宣传助威。6月26日是文章34岁的生日,妻子马伊琍转发了文章的微博为文章庆生,并且写道:“生日快乐三百斤(文章宣传电影的时候表示自己是三百斤)”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文章生日快乐,发文称:“狗粮撒的,祝你和小文永远幸福!生日快乐小文!”、“希望小文司令永远这么幸福下去!生日快乐!”、“两个人都是6月的寿星,一定要幸福哈”等等。

  从“周一见”之后文章和马伊琍的互动少了很多,但是两人之间依旧保持着互关也会进行彼此作品的宣传,两人的感情也一直很不错。之前,马伊琍凭借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拿下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的时候,文章也发文为马伊琍庆祝,称马伊琍是自己的骄傲,默默地支持马伊琍,而现在马伊琍为文章庆生,还帮助宣传新电影,也让人感到很不容易。虽然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生日快乐,但是其中蕴藏着无数的甜蜜与幸福。

  而文章生日圈内的好友李念也为文章送上了祝福,李念和文章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蜗居》,剧中两人饰演一对小情侣,通过这次合作,两人之间也保持着良好的联系,友情一直很不错,这一次文章生日李念也不忘送祝福,发文:“过生日的人最美,撒浪嘿”并且艾特了文章。李念的隔空送祝福也让人们陷入了“蜗居”的回忆杀。

  文章虽然近几年出演的作品并不多,但是也一直在拍戏或者导戏,这一次更是搭档包贝尔共同出演了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剧中饰演一名体重300斤的胖子,该片讲述了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介入一起贩毒案件中,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的故事,确定将会在9月30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