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金在中:努力总会被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8 10:53: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爱豆虽然是以偶像歌手的身份出道,但是到后来转型为演员的有很多,当然转型之后有成功的也有不成功的,在成功的代表中有很多,包括神话的文晸赫、JYJ成员金在中和朴有天,还有EXO成员都暻秀等等,这些转型成功的艺人们给观众们带来了十分精彩的影视剧作品,让人们看到了他们跟多的魅力。其中,艺人金在中是很值得学习的,因为他真是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今天的位置。

  在组合东方神起的时候金在中就已经尝试演戏了,那个时候韩国还很流行反转剧,而东方神起又是很有人气的组合,因此参加了很多反转剧的拍摄,当年金在中还很青涩,演技也很稚嫩,不过可以确定是很喜欢演戏的。后来,金在中搭档演员韩孝周出演了电影《天国的邮递员》这也算是金在中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的大荧幕作品,电影中金在中饰演的男主角申在俊是一个IT届的精英,个性很张扬,因为意外也成为了植物人,并且获得了上帝赠与的两周的生命,用两周的时间在天国和人间担任邮递员,从而认识了女主角而发生的故事,这部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很好的评价,金在中也因为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肯定,开始由歌手转型为演员。

  第一部剧是与池晟搭档的《守护BOSS》,这是金在中第一次出演韩剧,在此之前他曾出演过日剧《无法坦诚相对》,并且在剧中担任主角,这是金在中首次接触电视剧,一个韩国人在日本电视剧中担任主角,这也是一个励志吧,并且凭借剧中的角色,金在中获得了第14届日刊体育电视剧大奖最佳男配角奖项,人气和实力并存。在《守护BOSS》中金在中出演男二号,是一个很温柔体贴的人,与其他剧中的男二号不同,这是一个很善良且高智商的男二号,这是金在中出演的第一部韩剧,自然会受到很多的关注,该剧出口包括日本、台湾、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菲律宾、乌克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第一部出口到乌克兰的韩剧,这其中与金在中有着很大的关系。

  《守护BOSS》结束之后金在中又搭档宋承宪和朴敏英出演了《仁医》依旧是剧中的男二号,也是一个很痴情的男二号,长相帅气,有才华,只可惜最终并没有和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这个角色可以说是亦正亦邪吧,不过金在中表现得很完美,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从男二号一点一点的积累经验并且不断的磨练演技,最终终于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在2014年的时候金在中以男主角的身份出演了电视剧《Triangle》,这是金在中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能够放开偶像包袱拍摄,第一集就是很大尺度的戏份,全身上下只穿了一件短裤在大街上奔跑,这对于任何演员来说都是一个挑战,当然也是一个演员的基本素养,金在中并没有在乎自己的偶像包袱,很认真很努力的完成了这段戏份的拍摄,而这部剧也是金在中转型的重点,该剧金在中饰演的是很平凡的小人物,而且是一个街头小混混,一点一滴的从最底层做起,到最后的集团理事展现了让人惊讶的演技,这部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对于金在中的演技称赞不已,认为这绝对是金在中的代表作之一,也是从这部剧之后,金在中开始转型,之后更是出演了间谍题材的《SPY》,大放异彩。

  也许很多人因为金在中的长相而忽略了他的实力,在组合时期也是,金在中有着天籁般的嗓音,可是因为长相太过漂亮而被人们忽视了实力,最先看到的永远是那张帅气的脸,但是这不能抹杀他的努力,用自己取得的成绩证明了自己,有颜值有才华,始于颜值陷入才华,忠于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