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秘书为何那样》收视破8 第八集定律男女主角终于亲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9 08:3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新剧《金秘书为何那样》目前正在热播,该剧自播出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和期待,收视率自然也非常好,首播超过5%,目前已经达到了8%以上,收视率和口碑都是超级好的,而该剧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上演了韩剧的第八集定律,男女主角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终于亲上了,观众们表示感谢编剧。

  昨晚播出的第八集中,英俊和微笑两人终于看清了自己的内心,清楚地认知着对彼此的感情,两人从刚刚踏入社会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在一起工作了,相处了9年,彼此的感情自然很深厚,李英俊离不开金微笑,因此当微笑提出离职的时候李英俊是不能接受的,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微笑会辞职,有什么地方自己做的不够好吗?他不能容忍自己身边站着另一个金秘书,而且自己的领带也只有近金秘书可以碰,但是英俊不知道这是爱情,他只觉得是自己对金秘书工作认可的一种表现;而金秘书也一样,她不知道自己和李英俊一起工作了9年已经对他产生了一种不一样的情感,虽然这位上司骄傲又自大,还时常的让人觉得很难堪,不过他对自己是真的好,好到可以送豪车的地步,对金微笑无微不至的关怀,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嫉妒新来的实习生金秘书,总之就是不得劲儿。

  经过一段时间的“约会”之后,英俊和微笑两人都认清了彼此心中的感情,没错就是喜欢,“我喜欢面前这个人”想要把他占为己有,那之后两人也确定了关系,不过让人着急的是因为英俊小的时候曾有过心理阴影,这个阴影一直影响着英俊这也导致英俊不能和别人接吻,两人虽然确定了关系却没有了进一步的发展,这让观众们表示很着急,而英俊也觉得很愧疚,他对微笑说自己一定会努力克服这个心理影响,一定要亲吻金秘书,还说这世界上没有我李英俊克服不了的事情,这让金秘书很感动,当然这个时候一定要有助攻才可以啊。英俊的哥哥一直都很喜欢微笑的,而哥哥还表示自己会堵上自己的一切守护她,这让英俊感到十分失落难过,而微笑知道英俊一定是误会了什么,转身去找英俊。

  找到英俊之后微笑告诉英俊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她表示希望英俊不要误会,也不要因为这件事情而疏远了两人之间的关系,这样自己会很伤心,因此自己喜欢副会长,虽然现在回复的有些晚了,但是自己真的很喜欢副会长。这让英俊很感动,可是依旧不能亲吻金微笑,于是我们微笑大胆的踮起脚尖主动亲吻了副会长,这个吻十分温柔,让英俊的内心很触动,他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子,揽着她的头吻了上去……观众们看到这个长达1分钟的吻戏表示心满意了,果然离不开“韩剧的第八集定律”英俊克服了心理阴影,终于亲吻了微笑,露出老母亲的笑容。

  因为甜蜜的发糖,第八集收视率也有了明显的提升,突破了8%,让人感到欣慰,而第九集中英俊和微笑两人的恋情被公司的同事知晓了,两人面对这样的情况会有怎样的行动呢,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