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自喻孙悟空与花果山 节目收官不舍告别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9 09:1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三,被称为史上最下饭综艺的《拜托了冰箱》播出第四季最后一期节目,王嘉尔与几位冰箱家族的成员们都在收官之夜,表达了对节目的爱与不舍。节目还邀请到了另一档热播综艺《放开我北鼻》的两位萌娃,王嘉尔与北鼻的小互动也十分有趣。

王嘉尔1
王嘉尔2

  王嘉尔获封倒立之王 与萌娃互动超有爱

  本期节目,王嘉尔大秀倒立功夫,引起现场赞叹连连。他表示这是练习极限武术时留下的功底,自己最长能坚持一分钟。而在挑战身体柔韧性时,王嘉尔需要双手紧扣,双腿穿过由手臂构成的圆环。一开始遭遇失败的他并没有马上放弃,而是尝试坐下等各种方式,最终也成功通过挑战。

王嘉尔3

  王嘉尔目前正在热播综艺《放开我北鼻》中担任“哥哥”角色,展示了自己温暖可爱的一面。当天,节目组贴心的请来《放开我北鼻》中的萌娃Jackson和豪豪到场助阵。Jackson一出场就扑进了王嘉尔哥哥的怀里,还表示嘉尔哥哥最帅、自己最喜欢嘉尔哥哥,两人的互动十分温馨又趣味满满。

王嘉尔4

  王嘉尔自喻孙悟空与花果山 收官之夜难舍冰箱家族

  在节目的最后,厨师们还为了王嘉尔和何炅老师准备了一顿特殊的“告别宴”,话语间装着浓浓的不舍之情和最美好的祝福。王嘉尔则感动地表示:“我是孙悟空的话,这是我的花果山”,以此来比喻《拜托了冰箱》就像他的家一样。

王嘉尔5

  当何老师问王嘉尔“《拜托了冰箱》对你意味着什么”,王嘉尔回答“外人看来像工作,但从第一季到现在就像每年上学的时候会放暑假,会回老家一次”,这档节目对于他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何老师则惊讶的捂住了嘴,并称自己的回答跟王嘉尔完全一样。四季以来冰箱家族之间累积的默契,以及所有“家人”之间相互照顾、帮助的情谊都让观众更加期待新一季的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