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同学会》王彦霖凭演技神助攻 中戏96班集体“重返二十岁”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2 09:2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由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迎来了中戏96班的新同学曾黎,和上戏师哥王彦霖。第七期节目中,两大明星班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青春大对决”,王彦霖凭借高超演技迷惑众人;韩东君实力演绎“乱用脸”,华丽变身“美妆达人”;而回归的陈明昊则展开“捣乱”大作战,成为当之不愧的“整蛊王”。

青春同学会
 

  王彦霖演技PK神助攻 韩东君变身“美妆博主”坑队友

  继“青春运动会”之后,同学村又展开了首届“青春大对决”。在“请相信我”这个游戏中,上戏的强力外援王彦霖一秒入戏,靠三个步骤完全迷惑住了对面的小姐姐们。首先,开盖查看物品时露出若有所思的小表情;其次,小心翼翼地摆正了盒子;最后,超级具体地描述物品,不仅说出了刀的用途,连刀锋的波浪形状这种细节都不放过。这番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让他荣登同学村“演技王”的宝座,也为上戏12班赢得了演技比赛。

王彦霖

  晚饭过后,没玩过瘾的韩东君提议玩“切西瓜游戏”,游戏输家接受涂口红的惩罚。打赌界素来就有“谁提议谁必输”的魔咒,第一个出局的果然就是韩东君本人。为了履行承诺,韩东君毅然决然地在自己脸上涂了一个“血盆大口”。同时,“美妆博主”韩东君也没忘记王彦霖、刘冬沁和王天辰,亲自帮好兄弟们“上妆”,成功集齐搞怪、性感、美丽、可爱四种风格迥异的妆容。只是这清奇的画风,让网友们直呼:“不忍直视!”

陈明昊

  陈明昊整蛊“四朵金花” 中戏96班“穿越时光”上演年代秀

  这次除了有新同学的加入,还有老朋友的回归。陈明昊同学自带《大话西游》BGM回到同学村,展开一系列“捣乱”大作战。把水瓶中的水换成白酒、用透明胶封上门、把帽子放在门顶上、用镜子堵住门口、将吃完的花生壳随地乱扔等等,可谓是把女生宿舍搞得一团乱。同时,他还假扮成摄像师,在同学村上演了一场绝妙的“潜伏”。最后,还巧妙地把这口“大黑锅”扣到了老同学党浩予(党昊)身上。这“捣乱”计划实在是高!

中戏96

  而被陈明昊钦点的“背锅侠”党浩予(党昊),也在本期中现身,他邀请“四朵金花”回到大学时的“老地方”景秀餐厅叙旧。胡静、梅婷、曾黎、张彤应邀纷纷换上年代戏的衣服,一起“重返二十岁” 回忆当初的点点滴滴。细心的老党还为每个人准备了一本相册,那一张张珍贵的照片纪念着他们的青春岁月。看着他们一起畅谈往事的样子,不少网友也纷纷感叹中戏96班的感情深厚。

  老友重聚,或搞怪、或温情,上戏12班和中戏96班的日常还将继续。这周,上戏兄弟团将迎来他们口中神秘的“老大”,同时两大班级也将迎来公演大戏。这次,他们又将面对神秘题材的剧本?更多精彩,尽在周六20:30东方卫视《青春同学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