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松菜奈:长着一张厌世颜的脸!却有着超级吸引人的笑容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4 17:1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说到日本女星你最先想到的是谁呢?石原里美、新垣结衣、堀北真希、户田惠梨香、长泽雅美……又或者是其他颜值高演技好的姐姐呢,当然这些女神是85后的代表人物,她们是一代人记忆中的日本女神,随着时间的推移,90后正在崛起,95后也在赶超,在日本又有了很多新晋女神,其中96年出生的妹子小松菜奈就是其中一个,长着一张“厌世颜”但是笑起来很甜,也是很多人喜欢的女神级别的存在。

  小松菜奈出生于1996年2月16日,是日本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2008年小松菜奈正式以模特的身份出道,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在演艺界展露了头角,和很多模特的道路一样,小松菜奈在这之后也走起了演员的路子,2010年小松菜奈出演了第一部电影《肥皂泡》正式演员出道,之后就开始了自己的大荧幕生涯,是的从出道到现在小松菜奈没有出演过电视剧,几乎都是电影,而且是漫改电影居多,小松菜奈也被称为是“漫改电影”的第一人选,到目前为止出演的作品包括了《溺水小刀》、《近距离恋爱》、《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第一章》、《坂道上的阿修罗》、《才不对黑崎君言听计从》、《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等等,都是漫改的作品,而小松菜奈表现的很精彩。

  刚一开始的接触演戏的时候小松菜奈确实显得很青涩,演技也很生硬,不过随着影视作品的增多,演技也得到了不少的磨练,近两年来演技也也有了不少的提升,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之前还拿下了很多新人奖项,在日本拥有着很高的人气,而且资源也是十分不错的,2017年的时候出演了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历史剧情片《沉默》,还搭档大洋泉主演了电影《恋如雨止》带着作品出席了电影节。

  小松菜奈有着一张很惊艳的脸,人称“高级脸”还有着很受欢迎的“厌世颜”虽然不笑的时候看起来有一点情绪低迷,不过笑起来的时候真的很温暖,很能打动人,能够用笑容感染周围的人,这也是很多人喜欢小松菜奈的原因,而其因为是“高级脸”任何妆容都能HOLD住,给人一种特别有魅力的感觉,真的是日本95后艺人中的代表人物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