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倪妮分手!井柏然倪妮今年5月正式分手 否认“合约情侣” 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5 10:5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井柏然的工作室方面发声明正式宣布已经和女友倪妮分手,两人是在今年5月和平分手的,今后也会为彼此应援,同时还否认了双方“合约情侣”的传闻,谴责了恶意造谣的行为。今后将不会对分手一事再做任何声明。

  此前就有消息称井柏然和倪妮两人已经在近日分手了,更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分手是因为有一位胡姓的男性出现,这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针对这样的传闻,井柏然工作室和倪妮工作室都公开发表了声明,承认两人确实已经分手,分手时间是今年的5月,两人属于和平分手,未来也会作为朋友继续为彼此应援,真诚的祝福,今后也不会再回应有关恋情的新闻了。同时井柏然工作室也在声明中否认了两人是“合约情侣”的传闻,斥责这是恶意造谣,要求发布者立即删除并且道歉,而倪妮的声明中则是否认了与胡某在一起,并且否认发炒作恋情。

  井柏然和倪妮两人在2016年正式公开恋情,当时有媒体拍到了两人同居的画面,而双方的经纪人也在随后大方承认了这段恋情,希望粉丝们给予祝福。井柏然和倪妮两人之前曾一起合作过电影《等风来》电影中两人跟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井柏然在那个时候曾表示倪妮是一个好女孩,只可惜认识的有点晚,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友情,私下里也会在一起聚会等等,2016年两人开始正式交往,虽然两人公开了恋情,不过却十分低调,很少公开秀恩爱,即使是彼此的生日也是十分低调的庆祝,不过在井柏然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时候,镜头捕捉到了倪妮,两人还上演了分别亲吻,十分甜蜜,4月井柏然的电影上映的时候,倪妮还曾为井柏然宣传,没想到5月两人就分手了,让人感到很遗憾。

  当年两人公布恋情的时候就有消息称两人是合约情侣,还列举出了很多例子,这一次两人正式宣布分手,也让很多人猜测两人是否真的是“合约情侣”针对这样的传闻,井柏然和倪妮双方都发声明澄清,否认炒作恋情,更是表示这是恶意造谣,希望造谣者立即删除并且道歉,否认将会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