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配一脸的井柏然倪妮分手 网友们愿各自安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5 14:2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井柏然和倪妮双方的工作室都发声明宣布了两人正式分手的消息,称两人在今年5月就已经和平分手了,虽然已经分手,但是日后也会真诚的为彼此应援祝福,同时两人也否认了拿恋情炒作的消息,否认两人是“合约情侣”并且怒斥造谣者,必要时会采取法律的手段维权。

  井柏然和倪妮两人在2016年3月公开恋情,当时两人被拍到同居的画面,恋情正式浮出水面,而之后双方的经纪人也大方承认了两人的恋情,称两人刚刚交往没多久,如今两人交往两年宣布分手,具体的分手原因并没有公开,但是依旧让人觉得可惜,当年两人公开恋情的时候很多人猜测两人是“合约情侣”因为两人交往的消息确实很突然,但是公开恋情之后,两人的感情真的很甜蜜,被目击到一起逛街看电影,买东西,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了。

  很多人都说两人的恋情真的很突然,但是想一想其实也不是这样,井柏然和倪妮两人年纪相当,之前曾在一起合作过电影《等风来》通过这部电影,两人也结下了美好的友情,感情一直挺好的,加上之前在同一家经纪公司,必然相处的时间要多一些,而且有共同话题,井柏然自己也曾表示过他很欣赏倪妮,称赞倪妮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可是自己遇到她的时候晚了一点(那个时候倪妮是有男朋友的)。而2016年,两人都是单身,彼此以好友的身份相处多年,对彼此自然是很了解的,能够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这样的两个人恋爱的话也一定是很甜蜜的吧。

  事实证明,井柏然和倪妮两人真的很甜蜜,虽然刚公开恋情的时候不被看好,两人也都特别低调,但是恋爱的样子是瞒不住的,两人一起逛街、看电影,一起手挽手玩出购买食材等等,还在游玩的时候被偶遇,之前两人一起参加慈善活动,井柏然的眼神全程都跟着倪妮,没有离开过,这真的是放到心里了吧,确定倪妮在哪里,他才会放心的做自己的事情,很贴心了。而且之前井柏然参加节目的时候,剧组方面也发现了倪妮,井柏然临走的时候还给了你拟一个特别甜的亲吻,让很多人都表示心动,两人还会相互庆祝生日,是恋爱中甜蜜的样子。

  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了,不过就像工作室声明中所讲的那样,两人依旧会真诚的为彼此祝福应援,两人在5月分手,而倪妮直到最近还都在为井柏然Ins点赞,即使不是爱人,你也是我最亲近的朋友,就像那首歌曲一样,后来的我们只是朝着各自的人生追寻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