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震《东四牌楼东》命运曲折 全心投入诠释跌宕人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5 15:3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著名导演郭宝昌执导,于震、富大龙、郝蕾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东四牌楼东》正在热拍中。已进入酷暑难耐的七月,横店迎来持续高温天气,但为呈现真正高水准的匠心之作,剧组全体人员仍旧坚持在拍摄一线。此前便曾有网友偶遇于震在拍戏间隙跑步,原来,为了让身材更贴近角色、积蓄充沛体力完成拍摄,于震一直保持着在剧组健身的习惯。

  看时代沧桑巨变 挑战人生大起大落

  电视剧《东四牌楼东》讲述了一个“好吃好玩”的前清贝勒哈岚,阴差阳错得到一部记载着皇陵宝藏的密疏,从此命运突变的传奇故事。剧中,于震饰演的汪四海,从宫中老太监的义子到警察局局长,身份地位一路高升,但随着身边的利益诱惑越来越大,他开始背信弃义沦为“卖国贼”,不择手段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后却因为别人的胁迫,不得已他私自放跑哈岚和解一半,也正因为此事让他深陷囹圄,经过种种事情后,他开始幡然悔悟,与哈岚冰释前嫌。从人人羡慕的警察局局长到如今的阶下囚,最后家破人亡,逼疯了自己,如此大起大落的人生,让人唏嘘不已。

  拍戏健身两不误 于震高温锻炼自律尽显

  在陆续曝光的剧照中于震外形、气质、神态拿捏的十分到位,为了能有完美的诠释好这个人物角色,于震在拍摄现场十分的认真。但随着横店的持续高温,在近40度的高温下拍戏,一小时所流的汗可能比一辈子吃的盐还多,而对于如何防暑降温,于震却开玩笑说到,“靠‘死扛’”。

  尽管拍摄现场酷暑难耐,但作为一名演员,首先身体健康是必要条件之一,其次演员身材更多是为角色服务,所以必须时刻保持塑身习惯。拍摄间隙,于震也不忘健身,据现场工作人员爆料,每次拍摄结束后他都会跑步回休息处。在此前发布的微博照片中不少网友发现,他在看剧本的同时也不忘锻炼身体。

  据悉,该剧将于7月中旬正式杀青,让我们共同期待它早日登上荧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