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贾晨飞《我不是药神》今日上映 正义刑警荷尔蒙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6 08:27: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6月30日开启全国分时段超前点映以来,电影《我不是药神》收获了豆瓣评分9.0的绝佳成绩,目前票房已破3亿,当前热映口碑第一,引起了网友们广泛的讨论。由该片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

贾晨飞

  霍尔果斯十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演员贾晨飞在片中饰演的警察一角,尽忠职守,却也站在法律与人情两边,收放自如的强大气场让人印象深刻。

  在电影《我不是药神》大规模点映后,贾晨飞的惊喜出演让人印象深刻,其饰演的警察在面对假药贩子时,气势全开,正义凌然。一场审讯戏有起有落,爆发力惊人。而面对周一围饰演的警队队长时,又能细腻平静。贾晨飞表示,“这是个有两面性的角色,一方面是面对罪.时的凶狠果敢,一方面是面对自己的同事朋友的细心”。从《英雄本色2018》里的警察到《我不是药神》中的刑警,贾晨飞可谓“警察专业户”,看似相同的类型,贾晨飞却用自己的表演为角色赋予了更多的特性。

  《我不是药神》以现实主义笔触,生动刻画了有血有肉的草根群像,其中包含的社会问题更是一记直击人心的擂鼓。精彩的表演,言之有物的现实题材这部电影注定不会平凡,真诚、走心,演员贾晨飞未来也将继续为观众奉献好戏,敬请期待!

贾晨飞 我不是药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