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孝信为《阳光先生》演唱首支OST 时隔5年再次演唱电视剧主题曲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6 13:3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孝信将会为tvN新剧《阳光先生》唱首支OST《THE DAY》,时隔5年再次为电视剧演唱主题曲,强强联合,引发期待,同时这首歌曲也是朴孝信本人亲自参与作词作曲的。

 

  金恩淑编剧的全新作品《阳光先生》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7月7日进行首播了,该剧是金恩淑作家的全新力作,该剧以19世纪朝鲜为舞台,讲述一名偶然前往美国的少年在机缘巧合下成为美军士兵并重返当时的朝鲜而发生的故事,由李秉宪、金泰璃、卞耀汉、柳演锡等人主演,是一部浪漫的爱情剧。金恩淑作家就是金字招牌,因此该剧还没有播出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电视剧的主题曲由谁来演唱也让人很关注,今日第一首OST的演唱者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他就是音源强者朴孝信。

  据悉,朴孝信将会在《阳光先生》演唱第一首OST《THE DAY》这是朴孝信继2013年之后时隔5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剧主题曲,引发了观众们的慢慢期待,同时这首歌曲也是朴孝信本人亲自作词作曲的作品,金伊娜和郑在日两人也参与了歌曲的创作,提高了这首歌曲的完成度。这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主题与电视剧的主题是相符合,将唱响面对残垣断壁的热血之情,在钢琴和管弦乐的背景下搭配多人大合唱以及打击乐的伴奏,让歌曲拥有了十分磅礴的气势。

  电视剧《阳光先生》目前确定将会在7月7日正式播出,目前是观众们期待观看的电视剧一位,而这首由朴孝信演唱的OST《THE DAY》的歌曲音源和MV也将会在7月8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