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一个男神要入伍了 张根硕确定7月16日入伍服兵役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6 16:2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去年5月李敏镐入伍,去年10月金秀贤入伍,今年2月权志龙入伍,今年3月郑容和入伍……现在张根硕也要入伍了,众多韩迷妹子们又有两年看不到男神了。

  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兼演员的张根硕确定将会在7月16日正式入伍服兵役,之前在兵役厅的体检过程中,张根硕被判定为4级兵役,将会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进行兵役任务,据悉,张根硕是因为患有“两极性障碍(躁郁症)”而被分配为社会服务要员的,将会进行为期两年的兵役任务。

  张根硕是很多韩迷妹子们十分喜欢的男神之一,有着十分魅惑的长相,既帅气又漂亮,而且唱歌好听,演戏很棒,是很难得的全能艺人。张根硕在很早之前就出道了,但是真正让张根硕大火的则是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这部剧不仅在韩国十分受欢迎,而且在亚洲其他国家也十分火热,很多妹子那个时候开始认识张根硕,并且一见钟情,成为了张根硕的死忠粉,至今仍然默默的支持着张根硕。张根硕在电视剧中饰演的男主角黄泰京,是一个高傲冷酷的人,脾气很倔,而且有点不可理喻,相当的自恋,但是却有着不为人知的温柔和善良,外表很强大,内心则是很脆弱,想要得到别人的安慰,霸道有专一,是一个男友力MAX的大男孩,笑起来很温暖,这样的男孩子自然会抓住网友们的心啊,于是那一年张根硕成为了大众PICK的韩流偶像,在亚洲刮起了张根硕风潮。

  出道以来,张根硕一直都严格的要求着自己,《原来是美男啊》火了之后,张根硕又接连出演了几部影视剧,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口碑,人气也不断稳固,成为了韩流代言人之一,而且张根硕还拥有着一副好嗓子,唱歌非常好听,专辑也是备受青睐的。那个时候张根硕和李敏镐、李昇基等人一样,在中国拥有着高人气,还参加了中国的综艺节目,所到之处都引发人群热浪,人气可见一斑。近几年来,虽然张根硕有一些发福,不过这并不影响张根硕的颜值,依旧是那个人见人爱的“亚洲小王子”而且即使是胖了一些,人家也都是胖胖玩玩,到了要拍戏的时候依旧可以瘦下来,仍然是那个帅气骄傲的黄泰京。

  也许是因为长相太过出众,因此张根硕的演技最一开始的时候是不被承认的,但是这几年张根硕在演戏方面很拼,出演剧集也能够放得开,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尤其是在电视剧《大发》中,张根硕真的是亲身上阵与毒蛇一起拍摄,韩网对张根硕的敬业和认真好评一片,演技也越来越精湛,获得了肯定和称赞,张根硕还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演技奖。

  如今,张根硕也即将入伍服兵役,身为社会服务要员兵役任务时间为两年,因此张根硕将会在2020年正式退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