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eiNei小学成绩单曝光多门功课获得GOOD 出席率低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7 10: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7月6日晚间,艺人吴尊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女儿NeiNei的小学成绩单,并且宣布NeiNei结束了2年级的课程,目前迎来了暑假,在曝光的成绩单中,NeiNei很多学科都获得了GOOD,但是出席率低也引发了关注,吴尊表示因为要拍摄《爸爸去哪儿》所以出学率确实低了点,不过NeiNei本人很努力,让自己很感动。

  吴尊表示NeiNei目前已经初级小学Year2毕业,而之前儿子MAX也已经幼儿园毕业了,这样姐弟两人都迎来了让人愉快的暑假时光,吴尊发文写道:“看到她的成绩单,真替她感到骄傲,Oh yeah,两个月的暑假今天开始,一定要好好奖励我两个宝贝!”一起公开的除了NeiNei的成绩单还有很多甜点,同时吴尊还亲自为女儿设计了蛋糕,这个蛋糕是橙色的,上面还带着玫瑰花纹,十分宠爱女儿了。

  在公开的成绩单中,NeiNei的小学Year2毕业成绩单多达5页,而且都是英文的,有热心网友也对成绩单进行了翻译,NeiNei的毕业成绩很不错,很多学科都取得了好,包括英文的阅读和写作,数学,美术等也都是GOOD,计算机是满意,音乐、体育和语言等都是优秀,话题度也是GOOD,虽然成绩很不错,但是NeiNei的出学率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因为成绩单上表示NeiNei的出学率只有61.5%,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疑惑。

  针对NeiNei的出学率问题,吴尊也给出了解释,吴尊表示因为之前带着NeiNei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录制,因此出学率低了一些,但是老师表示NeiNei知道自己的出学率低于是很努力的追上,这让自己很感动。

新闻表情